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ofting OPC UA SIS(安全集成服务器)最新版本集成了MQTT协议

Softing OPC UA SIS(安全集成服务器)最新版本集成了MQTT协议

2024/2/19 13:37:45

Softing工业自动化安全集成服务器软件(Secure Integration Server, SIS)最新版本新增了MQTT协议支持,为IT/OT云应用数据集成提供了更多的连接方案以及更高的安全性。

首图.jpg

(MQTT强化了安全集成服务器安全性和连接功能)

Softing的安全集成服务器(SIS)为复杂的OPC UA服务器架构提供了结构化解决方案。该软件支持将自动化层级的各种OPC UA服务器与其相关联的地址空间结合在一起,并根据OPC UA配套规范来对这些地址空间进行标准化映射,最后可将数据通过标准化OPC UA接口提供给IoT云应用程序使用。

SIS最新版本V1.30集成了MQTT协议(V3和V5),这使数据集成变得更加安全和灵活。该软件的显著优势包括:

• MQTT发布和订阅:

支持MQTT双向数据交互,以实现高效通信。

• MQTT身份验证设置:

通过匿名、用户名或证书等各种身份验证方法确保客户端和Broker之间的安全性和身份识别。

• MQTT存储和转发功能:

防止数据丢失。

• 多种发布模式以及“动态负载”:

根据实际需要,动态地调整和适应数据的传输负载,以满足不同的数据需求和网络条件。

• 支持多达25个MQTT连接:

确保无缝通信并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Softing产品经理Andreas Röck对该软件的这一升级表示:“通过将MQTT协议集成到我们的安全集成服务器(SIS)中,可以看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工业数据集成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本次升级增强了SIS连接功能并提高了数据安全性,从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可靠且高效地实现数据传输的新途径。”

请点击此处或咨询Softing中国,了解更多安全集成服务器SIS产品信息!


| 往期回顾

▶ Softing推出基于OPC UA与MQTT连接的OT/IT集成解决方案

▶ 用于支持IIoT应用程序的集中式安全数据集成方案

(更新1)工业技术发文-底部动图-关注我.gif

(更新2)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探索安全集成服务器:一种安全、灵活、基于OPC UA的IT/OT集成解决方案

应用案例 | dataFEED OPC Suite助力挤出机械自动化系统OPC UA升级

使用Softing的edgeConnector模块将云轻松连接到Siemens PLC

兼容ARM 32位架构的edgeConnector产品为用户提供新的部署选项

Softing mobiLink Power:集成FDI技术,简化多协议总线设备的配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