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产品通信 - 采用10.1英寸电容方式触摸屏的触摸屏一体机 全新推出配备了Intel Atom Elkhart Lake CPU的款式

新产品通信 - 采用10.1英寸电容方式触摸屏的触摸屏一体机 全新推出配备了Intel Atom Elkhart Lake CPU的款式

康泰克最新开发了采用10.1英寸电容方式触摸屏,配备了Intel Atom x6413E(Elkhart Lake)处理器的无风扇触摸屏一体机“PT-D10WB-300系列”1种和 “PT-M10WB-300系列”1种(以下称新产品),于2024年2月8日开始发售。

图片1.png

PT-D10WB-300系列

图片2.png

PT-M10WB-300系列


WechatIMG5670.jpg

*1也提供不安装OS的型号。

*2 Win10 IoT 2021: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2021 LTSC 64-bit (中文/英文/日文/韩文)

新产品是一款配备Intel Atom x6413E(Elkhart Lake)处理器的无风扇触摸屏一体机。

CPU性能比之前的型号(PT-D10WB-100)*3高出约3.3倍,配备了USB 2.0 x 5、LAN x 2和RS-232C x 3等扩展接口,可以连接传统设备。此外,它内置UPS电池,即使在停电或瞬时停电等情况下也能运行5分钟以上,并且附带的实用软件可以自动关闭操作系统,有助于提高运行效率。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

PT-D10WB-300系列的显示器部分可以调节角度,向前倾斜90度,显示器部分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完全关闭。

*3 基于 PassMark 基准分数。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和执行任务的不同,性能差异可能会有所不同。

【主要特点】

■可以选择设置方式的台式触摸屏一体机

新产品为采用 10.1 英寸(WXGA 1280 x 800) 触摸屏的一体机。

■即使断电也无需担心。配备了UPS备用电源、OS自动关机功能

内置备用电源(镍氢二次电池),可保护系统免受断电、瞬间断电等影响。附带用于自动关闭操作系统的实用软件。

■用于设备嵌入的丰富的扩展接口

配备了USB2.0 x 5、LAN x 2、COM (RS-232C) x 3等多种接口。可以直接连接条码阅读器和热敏打印机等业务用外围设备。

・产品主页

> PT-D10WB-300系列

https://www.contec.com/cn/products-services/edge-computing/panel-computers/panel-pc/pt-d10wb-300/feature/

> PT-M10WB-300系列

https://www.contec.com/cn/products-services/edge-computing/panel-computers/panel-pc/pt-m10wb-300/feature/

【相关链接】

> 触摸屏一体机一览

https://www.contec.com/cn/products-services/search2/?target=1&query=%20&eol=0&c3=1f338ffd-5860-49be-91ee-91a2b5f7a34b&type=c0171e62-43b5-43bd-b8cb-c691bbc1c38d&count=10&start=0&lang=cn

> 触摸屏一体机产品列表

https://www.contec.com/cn/products-services/edge-computing/panel-computers/#panel-pc

>嵌入式计算机

https://www.contec.com/cn/products-services/edge-computing/embedded-computers/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发布:提升您的连接能力 - GMB-MQ67000 Micro-ATX 主板简介

新产品发布:释放选择的力量和精度。

新品发布:Tiger Lake UP3 2.5英寸嵌入式系统板 GMB-PTGL系列 采用英特尔第11代酷睿 i3/i5/i7 处理器

适用于工业用途,可实现长期稳定供应并适应-40~75℃使用环境温度的PCI Express

康泰克全新推出采用第7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的高性能触摸屏一体机XPT-T101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