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耐环境方案:提高耐环境性,确保基础设施配套设备稳定运行

欧姆龙耐环境方案:提高耐环境性,确保基础设施配套设备稳定运行

建筑升降机和铁路道闸门等基础设施配套设备需要稳定运行。但是,这类设备运行的现场往往湿度高,含有沙土等粉尘,而且设备多在电气噪声大的恶劣环境下使用,因此与工厂内使用的设备相比,故障风险会变高。

 

1.jpg


高温、高湿、粉尘等恶劣环境下的耐环境性和高可靠性

用于建筑升降机自身的轿厢位置检测和门开关检测用的限位开关(WL-N),采用了欧姆龙油封结构,防止异物渗入。与以往设备相比,可以防止油等异物渗入,降低故障风险。WL-N(P1耐候型)也可在室外使用。

 

 2.jpg

3.jpg


达到P级,预估1000万次出现1次故障

标准采用接触可靠性高的交叉式接点,支持一般负载和微小负载。*1在DC5V、1mA阻性负载下,相对于以往产品WL的N级,耐环境型的WL-N实现了P级和高可靠性。

 

4.jpg

*1. 一旦开关负载,该接点就不能连接容量更小的负载使用。


适用于恶劣现场环境的产品系列,有助于防止控制柜发生故障

基础设施设备和建筑现场的设备故障有可能导致重大事故。配备继电器、电源、监视继电器等设备的控制柜必须符合建筑现场环境的质量要求。


可根据使用环境和用途选择的高密闭性插入型端子继电器

 

5.jpg

6.jpg

 

采用基板涂层的开关电源,提升防潮防尘效果

凭借使用环境温度-40℃~70℃、耐湿度95%、基板涂层防尘效果,从寒带地区到热带地区,在高湿度、多粉尘环境下均可使用。即使在气压低、海拔3000m的高原地区也符合安全标准。*1

 

 7.jpg

8.jpg

*1. 关于符合标准的详情请通过S8VK-S规格书(样本编号SGTC-CN5-062)和S8VK-W规格书(样本编号SGTC-CN5-073)确认。


配备监视继电器,降低电机变频噪声引发故障的风险

与以往设备相比,欧姆龙的耐噪声性产品系列性能出色,可降低建筑升降机等基础设施所用电机产生的变频噪声引发故障的风险。监视继电器产品系列(K8AK/K8DS)检测电机的电源异常。

 

 9.jpg

10.jpg


以往的普通反相缺相继电器等采用了电容分压回路方式,因此会受变频噪音影响发热。K8AK/K8DS系列的电源方式


如果您对相关产品感兴趣,请扫二维码提交您的需求信息,欧姆龙工程师将尽快与您联系!

 

11.png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12.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组件功耗降低方案:降低控制柜功耗,助力实现碳中和

一图读懂!方形光电传感器NEW E3ZG/E3ZG/E3Z选型指南

行业瞩目的高速检测*1

1月24日直播报名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活用事件任务,让程序响应更快速!》

欧姆龙控制柜小型化方案:凭借控制柜内的设备选择和布局,设计增加设备功能并减少占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