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进,擘画未来 -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莅临威乐走访调研

携手共进,擘画未来 -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莅临威乐走访调研

2024年1月24日,在新春佳节之际,威乐中国倍感荣幸地迎来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的领导及专家团队莅临指导,分会名誉会长罗继杰先生、会长张杰先生、常务副秘书长杨爱丽女士和副秘书长刘静女士等核心领导亲临威乐中国总部实地考察,并深度参与了行业发展研讨会,双方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领域的新机遇,携手擘画绿色节能产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04.png


在本次座谈会上,威乐集团新兴市场及威乐中国市场总监肖伦代表威乐向建环分会各位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尽分享了威乐中国自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研发创新、战略布局和未来展望上的坚定步伐。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07.png


2023年,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深耕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德国威乐集团全球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威乐中国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守德系精工制造精神,历经近30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水泵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10.png


威乐中国聚焦高效节能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水务及工业领域。不仅在北京设立了先进的工厂和研发中心,更于2023年9月在常州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工厂,采用前沿科技打造智能仓储物流、智能化生产线以确保产品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13.png


张杰会长在座谈中高度赞扬了威乐产品的卓越性能及其在不同项目中的广泛应用实例,特别回顾了上世纪90年代威乐产品在众多国内工程设计中起到的关键作用。他强调指出,分会一直倡导产学研设的深度融合,优质的设计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支撑。面对国家对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平急两用公共设施规划的新要求,以及近期举办的“勘察设计行业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好房子设计大师成果发布会”所展现的新机遇,威乐产品无疑拥有广阔的应用天地。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17.png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名誉会长罗继杰设计大师对威乐坚守的“让每一滴水更有价值”这一核心价值观表达了高度赞赏。他寄语威乐继续深挖自身优势,根据供暖、供水系统多元化的功能需求,精心构建适应性强的输配系统解决方案,并通过制定行业标准、编制标准图集及科技成果评估等方式,助力威乐产品快速稳健地走进市场,融入各类工程项目,从而强化品牌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20.png


此次调研活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领导参观了威乐展厅及工厂。在了解了威乐高效节能的水泵、配套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后,对威乐的研发历程和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分会领导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威乐的自动化生产线、严苛质量管控体系和精益流程,并赞扬威乐在确保品质、提升产能效率、执行低碳政策以及驱动产业升级等方面的显著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23.png

微信图片_20240223141227.png


2024年,威乐中国将携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等行业协会及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公共基础设施规划等方面提供高效、节能、绿色的水泵解决方案,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共绘我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事业的新篇章。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绿色脉动,创新引领:威乐联手NZIH启动零碳数据中心未来新篇章

威乐环球|超级碗=超级冲水?大型体育赛事的用水启示(文末惊喜来袭)

威乐环球 Ι跨界协作,共铸梦想 - 威乐青年员工与德国男子八人赛艇队员的故事

威乐环球|威乐集团Health Cube举行盛大奠基仪式

言必信,行必果 – 威乐集团以可持续发展战略启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