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乐环球 Ι跨界协作,共铸梦想 - 威乐青年员工与德国男子八人赛艇队员的故事

威乐环球 Ι跨界协作,共铸梦想 - 威乐青年员工与德国男子八人赛艇队员的故事

在推动青年人才成长与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企业与体育界的紧密合作显得尤为关键。


威乐集团作为一家一直关注青年成长的跨国企业,近期与德国男子八人赛艇队携手,展开了一段意义非凡的合作旅程。这次合作,不仅是对双方在各自领域卓越表现的认可,更是对共同价值观的追求和坚守。


近期,威乐青年技术人员与德国U23级赛艇运动员们共同启动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合作项目。这一项目的核心理念在于通过互相了解、团队建设和共同学习,促进双方的成长与进步。


微信图片_20240223143042.png


本次活动在一个愉快的晨间拉开帷幕,威乐的青年技术人员热情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德国国家队赛艇运动员,并带领他们参观了自己的“训练场”——充满机械魅力的培训及实操车间。在这里,赛艇运动员们对威乐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223143048.png


随后,一场以“8D流程”为主题的研讨会如火如荼地展开。在这个环节中,威乐的青年才俊与赛艇运动员们混合组队,共同对实际技术问题进行分析和尝试予以解决。威乐供应链质量工程师Marvin Janz作为本次研讨会的负责人,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艺,引导着每个团队深入挖掘问题的本质并寻找最佳解决方案。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双方卓越的解决问题能力,也凸显了团队协作在解决问题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223143051.png


共用午餐时,大家还不断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心得、分享经验。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深厚的友谊,更为彼此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威乐的青年技术人员从德国国家队赛艇运动员身上学到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而赛艇运动员们则从威乐青年技术人员那里汲取了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微信图片_20240223143055.png


展望未来,威乐与德国男子八人划艇队的合作还将继续深化。2024年春季,双方计划在德国赛艇训练中心举办下一次的联合活动。届时,威乐的青年技术人员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划艇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技能,并深入了解竞技体育的世界。


微信图片_20240223143057.png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威乐集团与德国男子八人赛艇队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铸就更加辉煌的梦想!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绿色脉动,创新引领:威乐联手NZIH启动零碳数据中心未来新篇章

威乐环球|超级碗=超级冲水?大型体育赛事的用水启示(文末惊喜来袭)

携手共进,擘画未来 -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莅临威乐走访调研

威乐环球|威乐集团Health Cube举行盛大奠基仪式

言必信,行必果 – 威乐集团以可持续发展战略启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