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新“浪花”的海研印象

新“浪花”的海研印象

海研科技,在行业中拥有着领先的技术优势,这种优势不仅来源于卓越产品本身,更来自于整个团队的协作和创新精神。深厚的技术积淀如同灯塔,照亮了海研前进的道路,而团队的力量则是推动公司破浪前行的巨轮。无数新海研人被公司的技术实力与团队氛围所吸引,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共同投身于这片热土。

赵磊,一位拥有超过10年工作经验的高级机械工程师,于2023年11月底加入了海研科技。尽管时间不长,但赵磊已深深被公司的企业文化所吸引。他感受到这里不仅有对技术研究的热情,更有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当今数字化时代,视觉技术已成为生产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赵磊深知,了解客户需求与痛点是关键。他决定深入车间,实地了解每一个生产环节,以便更好地将机器视觉与非标自动化设计融合应用于实际生产,助力提高生产效率。他将继续发挥自身非标自动化设计经验,探寻行业内的自动化升级项目,与机器视觉技术紧密结合,创造更多成功案例,为海研科技的产品注入更多科技含量,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赵磊的加入无疑为海研科技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创新力,期待他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赵磊_副本.jpg

徐红成,一位年轻的实施工程师,加入公司近三个月。面对新环境,他虽有些紧张,但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让他迅速融入了团队。公司的资源与平台为他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而领导与同事们的支持则是他前行的坚实后盾。在培训项目中,徐红成深入了解了公司业务与发展方向,同时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他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果,生活也变得游刃有余。徐红成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升自我,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红成.jpg

刘兰昊,一位新晋00后工程师,对海研科技的印象颇深。他被这里的热情氛围所感染,看到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团队为共同目标努力。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让他看到了一个充满机遇与发展的舞台。在项目工作中,他接触到了各种机器人PLC和机械设计图,对未来职业生涯充满期待。刘兰昊表示要从基础做起,逐步积累经验。他对挑战充满渴望与信心,希望未来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电气工程师。他坚信通过不断努力和学习,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在人生态度上,他注重充实自己,提高能力。为了所爱的人和自己,他愿意不断前行,攀登更高的峰巅。这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不仅激励着他自己,也给周围的人带来正能量和启示。

刘兰昊_副本.jpg

在海研科技的大家庭里,每一个新海研人都是一束光芒,他们的加入为这个大家庭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活力。百川归海,每个海研人如浪花般汇聚力量,勇往直前;又如潮水般退去时携手并肩,蓄势待发。海研将我们紧紧相系,成为彼此坚实的后盾,共同追逐梦想。乘风破浪后的美景与未来属于勇敢的我们!

合照_副本.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研科技与中国电信集团携手赋能立中车轮集团

海研科技应邀出席志邦家居第19届智能制造分论坛

2024年开工之际,海研科技全新形象“龙”重登场

展望AI视觉未来,如何再次实现业绩暴增的策略

海研科技:你的人生信条是什么?“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