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研科技与南京LG熊猫电器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家电智能检测技术发展

海研科技与南京LG熊猫电器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家电智能检测技术发展

近日,海研科技与LG熊猫电器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家电领域AI智能视觉检测技术的探索与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3601708250750_.pic_hd_1.jpg

在家电行业,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而智能视觉检测作为保障产品质量的重要手段,正逐渐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生产环节。海研科技与LG熊猫电器的合作,正是基于对质量保障的高度重视和共同追求。通过引进先进的AI智能视觉检测技术,不仅能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降低不良率,同时也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竞争优势。

此次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是为LG洗衣机生产线提供智能多码合一防错抽检项目支持。这项技术将为LG产品的质量保障和技术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持。

LG作为一家在国际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家电品牌,其产品种类繁多,出口到不同国家和地区。因此,对产品的检测内容也较为复杂多样。为了满足LG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海研科技将为LG提供针对几十种不同产品型号、不同国家产品标贴的智能化检测解决方案。这项智能化防错检测解决方案将利用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对洗衣机进行精准高效的检测。通过智能识别不同型号和不同国家的产品标贴,系统能够自动完成检测任务,大大提升了产品抽检的精准度和效率。

此外,本次合作的另一个亮点在于LG洗衣机生产线的抽检工序需要进行离线检测。这对供应商的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挑战。然而,海研科技凭借着在家电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实力,成功应对了这一挑战,赢得了LG的青睐与信任。

4FC653C2-2CC0-4F2D-96D4-974C28A7E7FE_副本.jpg

本次合作不仅为双方带来了商业机会和价值,更是一次技术与实践的完美结合。通过强强联合,双方将为家电领域的AI智能视觉检测技术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助力家电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海研科技作为家电行业AI智能视觉检测技术的引领者,未来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为家电产业的持续创新和升级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浪花”的海研印象

海研科技与中国电信集团携手赋能立中车轮集团

海研科技应邀出席志邦家居第19届智能制造分论坛

2024年开工之际,海研科技全新形象“龙”重登场

展望AI视觉未来,如何再次实现业绩暴增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