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来袭!堡盟EB360无轴承编码器

新品来袭!堡盟EB360无轴承编码器

image.png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堡盟一款创新且独特的编码器产品:EB360无轴承编码器。


堡盟EB360无轴承编码器是一款基于磁原理的编码器,外形小巧但坚固耐用,具有对冲击震动免疫,同时防护等级高等优良特性。详细的介绍请继续往下看。

 

image.png


产品介绍请点击链接查看:点击查看


01、适用于恶劣环境


堡盟EB360无轴承编码器采用密封的电子元件,无论是在严寒还是酷暑天气下,都能随时随地可靠检测旋转运动,而且适用于狭小安装空间。

  

image.png

 

02、紧凑型设计,节约更多空间


堡盟EB360紧凑型无轴承编码器具有无磨损、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可为客户节省成本、降低设备拆卸频率、提高生产效率。

 

image.png

 

堡盟EB360紧凑型无轴承编码器采用磁原理技术,无需连接转轴,安装简单,体积小巧,坚固可靠,可为客户带来准确、可靠、耐用的服务,其优异的性能将会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测量解决方案必定会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03、可针对不同应用实现参数化配置


堡盟EB360拥有丰富的接口配置可以支持多种协议,包括CANopen、SAE J1939或SSI接口等方便用户数据传输以及参数调节。


image.png

 

04、电磁抗干扰能力强


编码器按照e1标准设计,电磁抗干扰能力(包括电源部分的抗扰动性)强于普通产品。同时,编码器固件符合EN13849设计要求,可为未来的安全功能开发做好准备。


您的理想伙伴


满足e1的设计要求的堡盟EB360紧凑型无轴承编码器产品现已上市,它性能强大、安装方便、安全可靠、工作时间更持久、测量结果更稳定,可为企业提升检测精度,降低检测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相信EB360紧凑型无轴承编码器将是相关技术人员的理想伙伴。


点击链接获取定制化解决方案:点击查看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9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铁厨房小帮手,堡盟UR12超声波传感器

新品前瞻:堡盟EAM580RS 功能安全型绝对值编码器

堡盟力和应变传感器DSRK 应变探杆

堡盟力和应变传感器

堡盟新型 HDmag MHAD 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