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 | 集成公司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喜报 | 集成公司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2/29 14:04:55

2024年1月9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对北京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北京和利时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认定,被授予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40226105840_1589.jpg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通过对申报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管理组织水平、成长性指标等综合科研实力,进行全面、严格的综合考核,并在公示后最终认定。

集成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国家对公司在行业内科技创新水平等综合实力的权威认可,同时也可以在享受企业税收优惠、政府资助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获得有利的政策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智能化成就卓越”的企业宗旨和“智能化、专业化、本地化”的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公司自我发展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和利时获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感谢信

再创佳绩!和利时科技成果喜获2023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和利时为鞍钢集团自主智慧转型注入钢铁力量

和利时成立优化公司,开启APS+工业高端软件征程

直击现场 | 和利时助力北京地铁17号线北段顺利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