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单对以太网 - IIoT 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单对以太网 - IIoT 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单对以太网 (SPE) 是一种通过单对对称铜线实现以太网通信的技术。其速度为 10 mB/s 至 1 gB/s。浩亭凭借单对以太网 (SPE) 制定一项全新技术标准,只需一对线缆就能以高达 1gB/s 的速度通过以太网传输数据,从而使其成为工业 4.0 和 IIoT 的完美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网络研讨会中发现 SPE 的众多优势。


浩亭3月14日SPE研讨会邀请函.jpg


此前,在以太网和总线系统之间的通信系统中存在经典断裂,现在,只需使用一对绞线,即可将快速的以太网(速度高达 1 GBit/s)结合到最小的应用中。因此,SPE 首次实现了 TCP/IP 协议的一致使用。这促进了新设备和应用领域的发展,尤其是传感器/致动器网络的发展。传感器变得“智能”,成为整体网络的一部分。这提高了参数化、初始化和编程的速度。使用 SPE时——无论通过简单的状态传感器还是由高分辨率摄像头组成的现代视觉系统——将使物联网成为现实,现场级活动也变得智能。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了解、感受、体验浩亭最新技术---浩亭汉诺威贸易展览会预览

浩亭连续两年斩获美的集团-KUKA机器人供应商奖项

浩亭推出M17圆形连接器

在线会议| 现场实践:正确的选择接线方式和工具

浩亭技术杂志第45期——引领可持续发展的“连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