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奖直播】3/7 HighTec工具链和解决方案介绍

【有奖直播】3/7 HighTec工具链和解决方案介绍

2024/3/1 11:01:27

1.png


编译器的选择对于开发者来说非常关键,平台化的编译器可大大减少用户切换硬件平台的学习成本。HighTec 编译器是一个平台化编译器,支持 Tricore、ARM、PPC和国产半导体等多种主流芯片架构,针对最新的芯片型号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如:TC4x、Stellar、SPC5x、S32等。


HighTec编译器具有构建时间短、执行速度快的特点,并且符合ISO 26262 ASIL D标准,是开发者在选择硬件平台时的理想选择。对致力于提升开发效率和产品性能的嵌入式开发者而言,这场研讨会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学习机会。


本次研讨会由大联大世平集团邀请到HighTec的技术专家以ARM和GTM为例,深入讲解HighTec工具链的使用技巧和配置方法,帮助开发者提升编译效率及性能。有兴趣的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可以通过链接报名参加,参与直播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HighTec纪念熊。


直播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 10:00-11:00

报名连结:https://www.wpgdadatong.com.cn/reurl/iayAva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星河303U平台服务器——中维世纪全新JVS-VM303-U视界之选

升腾×英特尔 | Cet边缘计算平台全新升级,构建行业新生态!

Q-BOX-E7助力智慧读书管理系统,开创智能阅读新纪元!

吉方工控推出采用Intel R680E芯片组网络安全主板

兴汉推出网络安全硬件平台-NSA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