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icotek:专注电缆管理与创新的市场进击之道

icotek:专注电缆管理与创新的市场进击之道

2024/3/1 14:21:41

随着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推进,以及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重新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加大本土化投资,以更好地适应本地市场的需求和挑战。作为一家专注于电缆管理和 EMC 解决方案的创新公司,icotek 进入中国市场已有 15 载,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为中国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期,icotek 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伊克泰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乔迁新址,icotek 全球 CEO Mr. Philipp Ehmann 和创始人 Mr. Bruno Ehmann 来到中国分公司表示祝贺。借此机会,gongkong®有幸采访到 Mr. Philipp Ehmann,就 icotek 在技术创新、市场服务、发展布局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分享了他对企业发展与经营的独到观点。

WechatIMG3648.jpg

产品服务之道-专精电缆管理,立足本土

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正在席卷并蔓延至现代工业发展的全过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成为推动工业 4.0 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这对工业自动化设备智能、安全、高效等提出更高要求。为适应数智化发展的趋势,用户对自动化设备的电缆管理系统的灵活高效、可扩展性等需求亦全面升级。

 “依托于多项专利发明和众多行业的认证,icotek 正在向全球机床、铁路、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食品技术、包装设备、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等行业提供高质量产品。”Mr. Philipp Ehmann 介绍道,“icotek 的电缆引入系统可以将任何电缆、气动管、液压软管等安全、快速地引入机器、机械设备或者控制柜中,保证线缆最高达 IP68 的密封等级,同时提供极佳的应力释放功能。如果在应用中受到水或气体影响,又或者对震动和极端温度有要求,我们也可以为您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icotek EMC 电缆屏蔽解决方案,通过高效可靠地的接地,降低高频干扰,保证机械设备操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工业自动化产线往往更注重稳定性、安全性与灵活性,icotek 创新的电缆管理解决方案不仅高效解决了客户个性化、复杂化的挑战与需求,还提供了 100%德国制造的高品质产品,确保为客户提供一致性、理想的产品体验和便捷的服务。据悉,目前,icotek 在上海有超过1000 平米的仓库,在全国有超过 30 家销售伙伴也准备了充足的库存,以便提供快速响应和服务。

秉承“放眼全球,立足本地”的战略布局,icotek 于 2019 年在中国设立了独资子公司-伊克泰恪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建立了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Mr. Philipp Ehmann 表示,icotek 依托质量为先,快速响应的成功理念,中国分公司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本土优秀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

市场布局之道-顺应时势,创造长期价值

成立于 1995 年的 icotek,长期专精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电缆管理解决方案,凭借其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及服务迅速打开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需求。特别是三年疫情之后,制造行业市场需求不断加速释放,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加持下,电缆管理系统这一细分领域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Mr. Philipp Ehmann 对疫情后市场复苏形势持乐观态度,icotek 也将在这一市场发展趋势下积极布局。他指出,近年来,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开始转变发展策略,生产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以更好地融入国际市场,增强竞争力。比如:新能源电池、储能等。在市场转变的大背景下,icotek 所坚持的质量稳定、服务快速,全球化的认证、广泛地案例应用等优点一定会为大数据、新能源、人工智能等行业提供更多的服务。

始终保持对市场和技术变革的敏锐洞察力是 icotek 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icotek紧跟市场的发展趋势,把产品质量和方案稳定性放在首位,配合快速的开发和服务能力,已经取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深度信任。”Mr. Philipp Ehmann 说道。

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成为当下企业面临的两大重要议题,二者相互支持与促进,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环境保护。在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数字化时代电缆管理挑战的同时,icotek 将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深耕于产品和企业发展日常。

Mr. Philipp Ehmann 认为,只有研发部门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密切地合作,确保开发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不浪费人力资源和其他资产,才可能实现可持续的产品开发。icotek 始终能够创造出为客户带来巨大优势的产品,例如在节省时间和成本方面,机器的生产和电气安装方面。通过组建高效的公司组织架构,icotek 可以确保公司能够正常发展,并保证员工的就业。我们也将其理解为重要的社会责任。

企业经营之道-保持好奇心

创新是推动一个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源泉。面对需求各异的用户及不断变革的市场,唯有创新才能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如何推动企业创新发展,Mr. Philipp Ehmann 认为好奇心是在 icotek 工作时必须具备的关键态度之一。在 icotek,员工必须能够适应公司的组织或结构的变化,并对新的市场趋势和新技术保持关注。icotek 的文化将使员工能够展望未来,乐于讨论新想法,并将反馈视为一次机会,而不是批评。

中国作为工业种类最全的多元化国家,是 icotek 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对于 icotek 在中国的团队建设与发展,Mr. Philipp Ehmann 也十分重视。icotek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稳定发展。即使在疫情期间,icotek 仍然取得了稳步增长。在中国,由于市场规模巨大,icotek 面临着聚焦行业的挑战。对于未来几年,Mr. Philipp Ehmann 认为,征服一个又一个行业非常重要,而不是一次性征服所有行业,因为那样会失去工作聚焦。

Mr. Philipp Ehmann 对 icotek 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他看来,icotek 在中国的团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好奇心、渴望成功的团队。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进行远程沟通,团队也能够营造一种开放和信任的氛围,让大家可以分享各种想法和各种话题。

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前瞻的市场布局,可持续的经营之道是驱动 icotek 不断前进的“三驾马车”。而优质的产品服务是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所在,前瞻的市场布局可以帮助企业瞄准赛道,迅速扩张,可持续的经营之道则是保持基业长青的基石。相信 icotek 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秉承专业与创新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创激光-手持激光薄板焊接机-完美解决烧穿、变形问题

1916「科」研所|张主任带你学伺服,即刻开始你的伺服专家修炼之旅!

安全高效“双”提升 高创运动控制助力美的空调自动化水平再升级

斯凯孚与中国中车深化合作 共同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雅特力AT32L021首款低功耗MCU震撼登场,为绿色智能发展注入“芯”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