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效率转换的“厉害角色”

高效率转换的“厉害角色”

不管是在机械制造、医疗化工还是新能源行业,稳定、有效的开关电源是每一个电气控制柜的核心,也是维持生产过程中电压及电流之间转换的关键因素。



一款高质量的开关电源能保证连接设备的可靠运作、系统的无故障运行和设备的高利用率。町洋 0165N 导轨式开关电源,从 30 至 480W 共 5 种功率,符合谐波电流 EN61000-3-2、Class A 标准,并提供全球通用 AC 输入电压范围。


设备优势

小型化、轻量化设计 ( 30W 产品)

采用超窄的机身设计,最小尺寸宽度仅 21mm,极大地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有利于在狭窄空间内使用,为其他的自动化设备让出了宝贵的柜内空间。


01.gif


宽工作温度范围 ( 30W 产品)

具备工业级 -40℃~70℃ 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实现 -40℃ 极低温冷启动特性,同时,对于环境、包装、结构方面不受限,满足全方面的可靠性评估。


02.gif


多重安全保护

内置过压、过流、过载、短路保护、浪涌抑制、温度过热安全保护功能,符合 NEC CLASS 2 与有限功率 LPS 认证,确保产品安全与可靠。


03.gif


优化散热,提升产品使用寿命

优化散热设计,提升开关电源的效率,降低功率损耗,满载运行效率 >90% ,更低的热量损耗,从根源上提升产品使用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 700,000 小时,更加可靠经久耐用。


04.gif


町洋 0165N 开关电源凭借着多年来的技术沉淀,在各行业客户群体中得到了广泛认可,确保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将与您相伴。


样本下载 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ryix/mobile/index.html

产品视频 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917293251222831104/default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直击|再聚花城,探索町洋魅力

展会预告 | 町洋广州 SPS 开年首展诚邀莅临

町洋新品|薄款电涌保护器遥遥领先

新一年,高效率“装备”整起来

当 AI 遇上工厂安全问题有何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