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矩控新辰·龙年行|三月参展预告

矩控新辰·龙年行|三月参展预告

2024/3/5 8:33:56

2024矩控新辰·展会龙年行 

3月开启华南华东及西部地

四城巡展


展馆图.jpg


展位.jpg


MatriX Control 可编程控制器软件平台

      基于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工业知识积累,矩控新辰推出了全国产化自主研发的可编程控制器开发软件:MatriX Control 可编程控制器软件平台,并将于3月4号上午10:00在广州SPS展会11.2号馆E01展台重磅发布。


数据图.png


数据2.png



微信图片3.png



标准化的功能接口:MatriX Control按照PLCopen的标准,支持IEC61131-3规定的5种编程语言,支持XML格式生成或导入配置、变量及POU。

 

丰富的运动控制功能:速度控制、多种位置控制、电子齿轮、电子凸轮等运动模式。

 

丰富的通信协议库:提供Modbus、OPC UA、MQTT等协议。


简单易用的编辑界面:独创的梯形图编辑器,降低切换和学习成本。

 

极致压缩的资源占用:资源优化,将磁盘占用降至200MB以下,同时保证快速的代码编译,为软件开发提供良好的体验。

 

灵活的任务调度:MatriX Control提供多达16个独立实时任务,以低于1毫秒的任务扫描周期和独立的优先级设置,为用户的多任务调度提供了充分的空间。


MatriX Factory 软件平台

为车间级云边协同提供可靠稳定的软硬件支撑平台


微信图片4.jpg

微信图片5.jpg


设备互联:通过设备物联,实现现场设备管理与数据高效采集,100万字段数据量采集时间小于1秒,实时掌握车间动态信息。可连接工业云,分发和执行工业云定制策略,实现云和边之间的高效数据流动。

 

边缘计算:现场数据实时处理,为海量数据提供存储、分析和挖掘。通过采用来自工业云的AI模型和分布式策略,可满足高实时性的本地AI模型推理和决策,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同时降低网络波动风险。

 

快速部署:落地即用,支持MQTT/HTTP/Socket(TCP/UDP)/Modbus等数十种通讯协议,可通过总线快速连接现场设备。支持动态部署,配置即上线。

 

行业应用:装备制造行业、汽车制造行业、半导体行业、钣金行业等均有成熟应用案例。使用工业互联网及边缘智能技术进行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平台解决方案。


MX2000控制系统 全新升级!

适用于中小规模自动化的边缘智能可编程控制器


微信图片6.jpg


微信图片7.jpg


展会同期论坛

3月6日

10:00-11:00

演讲区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13.2号馆E41

会议主题

初创企业演讲专场

演讲主题

《边缘智能控制助力IT与OT融合》

演讲人

宁宁 深圳市矩控新辰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1:25-11:50

会议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13.2馆A25

会议主题

数智时代·控制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演讲主题

《以算力重新定义工业控制》

演讲人

李新星 深圳市矩控新辰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项目总监


微信图片_8.jpg


微信图片9.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创激光-手持激光薄板焊接机-完美解决烧穿、变形问题

1916「科」研所|张主任带你学伺服,即刻开始你的伺服专家修炼之旅!

安全高效“双”提升 高创运动控制助力美的空调自动化水平再升级

斯凯孚与中国中车深化合作 共同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雅特力AT32L021首款低功耗MCU震撼登场,为绿色智能发展注入“芯”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