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4 CAIMRS | 产业智能创新奖揭晓,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

2024 CAIMRS | 产业智能创新奖揭晓,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

2024/2/29 22:53:46

数字化浪潮中,产业智能成为了推动全球工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度融合与应用,传统产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产业智能不仅意味着生产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更代表着商业模式、竞争格局以及市场生态的深刻转变。


智能制造到智能服务,从智能安防到智能城市,产业智能的触角已延伸至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然而,产业智能的发展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突破核心技术难题、如何确保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如何构建开放合作的产业生态等问题,都需要行业内外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和创新。


为了表彰在产业智能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推动产业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第二十二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设立了产业智能创新奖,旨在激励更多的创新力量投身于产业智能的发展大潮中,共同书写智能工业时代的新篇章。


今天,第二十二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产业智能创新奖隆重揭晓。获奖企业在智能技术研发、应用场景拓展、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为产业智能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点击下图查看获奖名单

6140.png

恭喜以上获奖企业!产业智能的发展仍然面临诸多挑战,需要行业内外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和创新。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企业未来在产业智能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不断推出更多具有颠覆性的创新成果,为推动全球产业智能化进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2024 CAIMRS年度评选奖项正在陆续公布中,敬请期待。请大家持续关注工控网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后续gongkong®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2024 CAIMRS年度盛会的相关内容报道。


2024 CAIMRS


3月14日·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


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即将隆重启幕。届时,我们将发布2024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自动化+数字化50强品牌榜。


大会同期,我们还将举办三大主题分论坛,从政策、技术、市场等多个角度解析产业发展脉络,为产业未来发展提供有益思路和行动方案。更多会议信息点击下方海报即可查看。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共赴产业发展之约,参与CAIMRS 2024年度盛会,与千余位行业精英共谋数智之策,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矩控新辰·龙年行|三月参展预告

思创激光-手持激光薄板焊接机-完美解决烧穿、变形问题

1916「科」研所|张主任带你学伺服,即刻开始你的伺服专家修炼之旅!

安全高效“双”提升 高创运动控制助力美的空调自动化水平再升级

斯凯孚与中国中车深化合作 共同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