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以简驭繁,智领配电未来!常熟开关开启能效管理新篇章

以简驭繁,智领配电未来!常熟开关开启能效管理新篇章

2024/3/6 13:01:23

引 言

在现代配电系统的运营中,能效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随着能源需求的增长和环境保护的压力,如何高效、简洁地管理配电系统成为了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CS-Smartlink数字化配电解决方案”应运而生,旨在通过创新的数字化手段,简化能效管理,引领配电系统向更高效、智能的方向发展。

1.png

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

在传统配电系统中,能效管理往往复杂且费时,数据收集和分析的效率低下。CS-Smartlink系统通过数字化转型,使这一过程自动化、智能化。它利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能够实时监控能源使用情况,快速识别效率低下的环节,为管理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基于数字化断路器的配电解决方案

CS-Smartlink数字化配电解决方案,建立在常熟开关数字化断路器基础上。这些断路器作为系统的核心组件,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流控制和保护,并且通过其内置的智能监测和主动运维功能,为整个配电网络带来精确的数据支持和实时的性能分析。创新的硬件和先进软件的系统,不仅提升了配电效率和可靠性,也为智能电网的发展开拓了新的可能。

3.png

CS-Smartlink数字化配电解决方案展现了其在配电领域的卓越灵活性和创新能力。无论是单个配电房的精准能效管理,多个配电房的集成优化,还是跨区域配电房的协调运作,CS-Smartlink均能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2.png

特色功能

CS-Smartlink数字化配电解决方案,以其全面监测无死角,提升操作人效,实时事件预警和简便能耗管理为核心特色,彻底改善配电房监控,确保效率与安全并重,为现代能源管理设定新标准。

4.png

依托于高可靠的断路器产品,保障了配电系统的连续稳定供电。结合多元化的温度测量功能,该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确保配电运行的高效与安全性,为精准能效管理和故障预防提供了坚实基础。

5.png

配合创新研发的CGZ1 6.0柜型,防护等级达到4b标准,不仅具备出色的抗拉和抗扭强度,还拥有卓越的耐腐蚀性能,确保配电设施在各种环境下的稳定性与长久耐用性。

6.png

结合CEPA6智慧屏的高级监控能力,CS-Smartlink系统与常熟开关的全新一代6系列断路器协同工作,实现了主动运维功能。这一强大组合提供全面的健康监测,提示元件的剩余寿命,并有效地指引设备隐患的预防和消除,保障配电系统的长期稳定运作。

CS-Smartlink数字化配电解决方案展示了通过技术创新简化能效管理的巨大潜力。它不仅提高了配电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也为未来更加绿色、智能的能源管理铺平了道路。我们鼓励所有配电系统运营商和能源行业的参与者,积极拥抱这一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能效管理进入一个更加高效、简单的新时代。

关于常熟开关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原常熟开关厂)是国有资产参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300亩,注册资本3.8亿元, 现有员工1800多人,主要生产中低压配电电器、工业控制电器、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光伏发电应用产品及智能配电系统等。 公司始建于1974年,以“精品立企,高端制胜”为发展战略,专注于电器领域,致力于打造一流民族品牌。

7.png

8.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积极构建“新质生产力”,芬兰通力走出“中国节奏”

提质增效促发展 凯龙股份力促产能再提升

传感器发展热潮频现,大湾区4月再迎产业盛宴

《安芯易品控中心2023年度异常物料拦截报告》重磅发布

工业立市、制造强市,2024 成都工博会将于4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