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支持12~54VDC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兼容级联端口的

支持12~54VDC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兼容级联端口的

——— 小型嵌入用PoE交换机“SH-9008AT-POE2”全新发售

株式会社康泰克(总公司:大阪市西淀川区,董事长:井狩彰)于2024年3月5日开始发售支持12~54VDC宽范围电源输入,可进行本设备间级联的小型嵌入用PoE交换机“SH-9008AT-POE2”。

 

1.jpg

SH-9008AT-POE2

2.png


新产品是可进行符合IEEE802.3af、IEEE802.3at标准的PoE供电,并且符合IEEE802.3ab(1000BASE-T)/ IEEE802.3u(100BASE-TX)/ IEEE802.3(10BASE-T)规格的8端口工业交换机。它适用于-40°C~70°C的广泛工作温度范围,并设计用于普通通用交换机无法使用的温度环境中。


在汽车和电子部件工厂的生产线、食品和药品工厂、物流和仓储、楼宇管理和安全、车站和商业店铺等地方,网络相机的安装已经普及。虽然可通过PoE HUB向相机供电,但这种情况下会出现向PoE HUB自身电源供应的问题。在这些地方,控制盘通常统一使用直流电源,但其中存在宽范围的直流电源兼容性的问题。


新产品支持12~54VDC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和本设备间级联,是具有可应对相关问题的优异耐环境性的工业PoE交换机。


【主要特点】


■符合IEEE802.3af、IEEE802.3at的PoE供电功能

可以向最多7个端口的符合IEEE802.3af/at的受电设备供应电源。每个端口最大为30W,全端口合计可以提供最多105W*的电源。

*供电受电源输入电压限制。


■配备8个支持1000BASE-T的端口

配备了最多8*个支持1000BASE-T的端口。由于是无风扇设计,可在要求安静性和长寿命的场所使用。

*包括本产品间级联专用端口(1个端口)。


■支持宽范围电源输入、电源双重冗余

支持12~54VDC直流电源的电源供应。此外,产品还支持通过两个系统的电源实现电源双重冗余,即使其中一个电源出现故障,也可以继续工作。


■支持DIN导轨安装、墙面安装

通过使用配套的安装支架,可以将其安装在35mm DIN导轨或墙面上。


■支持级联端口

8个以太网端口中的1个端口支持级联端口,因此即使在本设备之间进行级联时,也可以安全使用。


【产品主页】

> SH-9008AT-POE2

https://www.contec.com/cn/products-services/daq-control/flexlan-iot/wlan-others/sh-9008at-poe2/feature/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发布:提升您的连接能力 - GMB-MQ67000 Micro-ATX 主板简介

新产品通信 - 采用10.1英寸电容方式触摸屏的触摸屏一体机 全新推出配备了Intel Atom Elkhart Lake CPU的款式

新产品发布:释放选择的力量和精度。

新品发布:Tiger Lake UP3 2.5英寸嵌入式系统板 GMB-PTGL系列 采用英特尔第11代酷睿 i3/i5/i7 处理器

适用于工业用途,可实现长期稳定供应并适应-40~75℃使用环境温度的PCI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