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派拓网络Prisma Cloud被Forrester评为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领导者

派拓网络Prisma Cloud被Forrester评为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领导者

2024/3/6 17:07:46

派拓网络在《Forrester Wave™:2024年第一季度云工作负载安全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这一认可不仅肯定了派拓网络在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的出色表现,还证明了其在不断演变的威胁环境中对客户需求的了解。

在获得这一认可的几个月前,派拓网络于2023年11月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开展了总体经济影响(Total Economic Impact™)研究。研究发现,代表受访客户群体的一家综合性企业3年内在Prisma®Cloud的帮助下实现了264%的投资回报率。


云工作负载安全报告

Forrester Wave™对各厂商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严谨的分析和评分。在其《云工作负载安全: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Forrester根据21项预先制定的标准,对13家被其视为顶尖云工作负载安全(CWS)平台的厂商进行了评估。

CWS包含一系列关键控制措施,例如云安全态势管理(CSPM)、云基础架构权限管理(CIEM)、云工作负载保护、基础架构即代码(IaC)安全、容器运行时保护、检测和响应等,因此切勿将其与云工作负载保护混为一谈。为了有效保护复杂云环境的安全,就需要将这些功能整合到统一的集成解决方案中。

该报告对Prisma Cloud的描述是“在容器运行时保护、报告和审计以及检测和响应方面均处于领先。”

除了对厂商当前提供的产品进行评分外,Forrester还根据愿景、创新、路线图等标准,对厂商的战略进行评估。


云工作负载安全专为提高客户安全而打造

派拓网络认为,如果没有客户的支持,其就不可能成为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正是客户的反馈和洞察塑造了派拓网络的平台,使其产品变得更加有效、对用户更加友好。在不断创新和扩展功能的同时,派拓网络的目标仍然是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解决方案,保护他们从代码到云的应用安全。

对客户而言,派拓网络平台的价值在于其综合全面的云工作负载安全方案能够在各种复杂的云环境中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保护。对于Forrester将Prisma Cloud评为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派拓网络感到非常自豪。在派拓网络看来,这既证明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和帮助客户满足他们从代码到云的网络安全需求的能力,又突出了派拓网络在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对卓越标准的追求,同时也展现了其在保持客户满意度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Forrester报告认为:“终端用户和竞争对手都表达了对派拓网络的高度认可。派拓网络在CWS领域做出了强势的布局。”报告还指出:“该厂商的CWS用户社区规模领先于其他厂商,并且从技术员工配置来看,其创新潜力也遥遥领先。”

作为该市场头部厂商中的佼佼者,派拓网络将全力创新并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精神,继续在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


完整的云原生安全

Prisma Cloud可以在各种多云环境中保证应用从代码到云的安全。该平台可提供贯穿整个应用生命周期的持续可见性和威胁防御,包括零日威胁。Prisma Cloud的“代码到云”(Code to Cloud™)保护范围覆盖代码、基础架构、工作负载、数据、网络、Web应用和API安全,能够满足企业在上云之旅每个环节中的安全需求。Prisma Cloud已保护40多亿云资产的安全,因此客户完全可以放心地用它来保护任何规模的云。Prisma Cloud使安全和开发运维(DevOps)团队能够开展有效的协作,加快安全云原生应用的开发和部署。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利用碳化硅打造下一代固态断路器

以简驭繁,智领配电未来!常熟开关开启能效管理新篇章

积极构建“新质生产力”,芬兰通力走出“中国节奏”

提质增效促发展 凯龙股份力促产能再提升

传感器发展热潮频现,大湾区4月再迎产业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