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易联电气 | 亮相2024年广州SPS展会

速易联电气 | 亮相2024年广州SPS展会

2024/3/6 21:50:33

速易联电气logo.gif

联接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1.jpg


速易联团队,优质服务!


速1.jpg


       在展会现场,我公司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客户和专业人士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和操作演示。通过观看实际效果和产品特点介绍,许多观众对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成果。


本次展出的明星产品


速5.jpg

分体式电缆密封锁紧头


微信图片_20240306191152.jpg

分配器


微信图片_20240306191222.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91236.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91248.jpg

重载连接器


       在本次展会上,主要展示了重载连接器、穿墙板、屏蔽电缆夹、圆形连接器以及M8 M12分配器等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都是我们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产品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实际应用场景,采用优质材料和先进工艺,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可靠性。


速易联电气简介


      福州速易联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重载连接器、电缆连接和保护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本届展会上,将向业界展示六款主打产品,它们分别是重载连接器、电缆引入系统、电磁屏蔽电缆夹、 圆形连接器、信号分配器、以太网连接器。


重载连接器.png


产品覆盖广,六大产品系列供您选择


▶用于装备制造、冶金化工、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等行业的重载连接器系列产品,产品线包括HA、HE、HEE、HD、HDD、HSB、HK、HQ等产品。

▶用于解决电缆穿隔保护的电缆引入系统,产品包括KDL系列(开启式圆形密封框架)、KEL系列(开启式方形密封框架)KDP系列(直插式密封框架)、KDB系列(开启式可剥层密封框架)、KML系列(金属壳体剥层式密封框架)。

▶用于电缆屏蔽的EMC优化产品,包括ZD线缆整理板、SK电磁屏蔽夹、SKF电磁屏蔽夹、SKS电磁屏蔽夹、EMC各种接地端子。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签约水木明拓,联手打造电氢氨一体化项目全球样本

Anybus获得IEC 62443-4-1工业网络安全标准ML3认证

开幕在即 | 海克斯康邀您共赴2024华南国际口腔展

如何利用碳化硅打造下一代固态断路器

派拓网络Prisma Cloud被Forrester评为云工作负载安全领域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