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智慧化管控用水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智慧化管控用水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水资源的合理利用。面对我国日趋严重的水资源短缺等问题,加强水资源管理迫在眉睫。现如今,信息化技术已经逐渐应用于各行各业。在进行水文水资源管理时,可以合理运用信息化技术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建设节水型社会。

在水资源越发匮乏的今天,水资源建设项目也得到了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行各业的广泛重视。水资源建设项目作为与我国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能够对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产生直接的影响。

通过建立水资源管理信息化系统,能够确保管理工作朝着更为先进的方向发展。推进水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有助于水资源管理人员更加便捷地进行管护。唐山蓝迪研发的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能够提升对水资源信息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

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包括水资源利用、开采、污染方面的监测及管理,用于解决水文水资源监测与管理的现状,大大提高雨情、水情、旱情、灾情信息的综合利用率,为水文部门的调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系统功能:

01.实时监测水位、降雨量、流量、流速、水温等数据;

02.数据超限时自动报警;

03.定时或遥测现场拍照;

04.分析监测数据统计报表,历史曲线报表;

05.对接各省、市级水利监测平台;

06.《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2;《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ZY206-2016;《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SL/T 427-2021;《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SL 651-2014(ASCII和HEX所有功能码)。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墒情监测持续跟进,科学助力不误农时--高标准农田土壤墒情智能监测系统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水资源监测选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保障用水安全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农田节水灌溉、灌区计量监测系统,春季灌溉保障,不误农时不负春

微功耗遥测终端BTU-----助力节约用水,保护地下水,就用它!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农田节水灌溉、灌区计量监测系统,充分用好田间每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