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航嘉成为2024玉麒麟CS2全国高校联赛机电散唯一合作伙伴!

喜讯!航嘉成为2024玉麒麟CS2全国高校联赛机电散唯一合作伙伴!

2024/3/7 16:44:49

战火重燃! 百万大奖赛事——“野蛮部落杯”第二届CS2全国高校联赛震撼来袭!本次发布会将于3月9日开幕。

2024航嘉延续了与玉麒麟赛事的友谊,加码赞助进阶成为了玉麒麟电子竞技联盟指定机电散品牌:即“野蛮部落杯”第二届CS2高校联赛、城市网咖电竞赛、亚洲职业赛机电散官方唯一合作伙伴。

image.png

玉麒麟电子竞技联盟及玉麒麟CS2高校联赛由知名企业家、知名主播-玉麒麟创立。

作为百万大奖赛事,自然吸引了不少圈内人关注,其联盟与超1000+会员网咖,20+网咖理事单位合作。还与PDD、茄子、沫子、姜蛋蛋等千万级头部主播,100+中腰部游戏主播达成战略合作。

玉麒麟CS2高校联赛拥有强大的粉丝团队,2023年比赛期间多场比赛一度登上抖音热搜,全平台相关视频播放达到8.7亿+。2024年度预选赛将在全国32个省份,总计160+家线下网咖举办理,四强选手将于7月在盐城“东方玉麒麟”中心进行最终决赛。

本次参与赞助的航嘉高端游戏品牌MVPLAND:The LAND of the Most VictoriousPlayer,释义最强玩家联盟。作为高端电竞品牌,MVP系列历经20年的技术沉淀和对DIY玩家的深刻理解,获得众多发烧玩家的好评,并多次成为国内大赛的合作伙伴。

2015年,航嘉MVPLAND在第十三届ChinaJoy展会携手空中网、龙翼编年史等知名品牌亮相!

第13届ChinaJoy展会海报

2015年,航嘉助力CF百城联赛;

2016年,航嘉鼎力赞助GTL王者之翼电竞大赛。


image.png

GTL王者之翼电竞大赛

2016年,航嘉助阵“英伟达星秀场”武汉站。

2016年,航嘉助势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北京赛区四强决赛。


image.png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海报


2016年,航嘉助阵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南阳决赛

2017年,MVPLAND最佳战友设计大赛启动

2017年,航嘉成为德玛西亚杯官方合作伙伴

image.png

德玛西亚杯现场


image.png

2017年,航嘉MVP Ares获冕ChinaJoy黑金奖 


image.png

航嘉MVP Ares获冕ChinaJoy黑金奖现场


2020年,MVPLAND五周年推出航嘉MVP K1000金牌电源,一经上市,连续多年风靡校园,成为了众多发烧游戏玩家的装机必选。


image.png

image.png

经典永流传,航嘉MVPLAND的传奇故事还在书写。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让我们携手共创2024玉麒麟CS2全国高校联赛的辉煌篇章,一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故事!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谱AI:国产全自研大模型商业化落地新解法

十八载守正出新,OPT(奥普特)全力拓展工业传感器领域

零碳建筑、多能集成!海尔智慧楼宇AWE展全场景方案

零碳建筑、多能集成!海尔智慧楼宇AWE展全场景方案

营收利润双高增!Leader在AWE为4类年轻人提供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