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白皮书推荐 | 苏州源控入选英特尔《机器视觉特刊2024》

白皮书推荐 | 苏州源控入选英特尔《机器视觉特刊2024》

微信图片_20240308103248.png

作为“工业自动化的眼睛”,机器视觉可以提供基于图像的自动检测和分析的技术,替代人眼对外部环境进行测量、识别与判断,并根据判断结果控制工业现场设备,完成工业任务。


近年来,随着视觉传感器成本的降低和图像识别精度的提高及计算机性能与人工智能算法的突飞猛进,机器视觉系统在工业系统中得到广泛部署,机器视觉市场快速增长。


为了继续强化同生态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提供优化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将端到端的技术优势赋能给合作伙伴,助力机器视觉方案的场景化落地,英特尔发布了《机器视觉特刊2024》,苏州源控作为英特尔钛金级合作伙伴,入选本次白皮书,以可靠的硬件设备解决方案,持续赋能工业生态系统。

微信图片_20240308103253.png

英特尔® 工业电脑优选项目是英特尔针对中国工业用户的本地开发习惯,利用英特尔在工业级芯片、工业边缘节点参考架构、工业边缘软件平台的多年积累,挑选适合不同应用的工业电脑产品进行测试及优选的项目。


针对机器视觉应用场景,苏州源控提供的【机器视觉,优选级】CIS-P35G-LW01产品入选本次白皮书:


【机器视觉,优选级】CIS-P35G-LW01


微信图片_20240308103257.jpg

苏州源控产品获得英特尔®工业电脑优选项目认证并入选《机器视觉特刊2024》,不仅代表着对苏州源控旗下工业品牌SPES TECH的认可,也是苏州源控工业类产品在性能、可靠性和兼容性等方面达到行业高标准的实力展现。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苏州源控积极拥抱这一变革,不断探索和应用新技术,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获取《机器视觉特刊2024》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源控案例 | 一文读懂晶体生长如何做到高质高效

扎根广州!苏州源控母公司视源股份计划投资42亿元建设“全球总部基地”

2023年度回顾 | 云程发轫,踵事增华

源控案例 | 工业计算机 X 多媒体广告机:构筑智慧城市新视窗

源控案例 | 数字政务:“跑”出服务“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