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研科技:以领先AI视觉推动汽车制造向智能化、高效化迈进

海研科技:以领先AI视觉推动汽车制造向智能化、高效化迈进

随着汽车智能制造领域的日新月异,新技术与智能制造的融合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显著趋势。其中,AI视觉技术以其独特优势,在汽车部件制造领域的应用不断深化,成为推动行业变革的重要力量。自2020年以来,海研科技凭借在AI视觉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实力,与业内领军企业展开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汽车部件制造向智能化、高效化迈进。

海研科技与奔驰汽车部件生产头部企业延锋的合作,标志着AI视觉技术在高端汽车部件制造领域的应用取得了重要突破。通过与延锋的紧密合作,海研科技不仅提升了AI视觉技术在汽车部件制造中的精度和效率,还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智能化转型的典范。
此外,海研科技还与线束系统头部供应商莱尼、汽车动力电池头部供应商国轩高科、铝合金车轮龙头供应商立中集团、头部柴油发动机龙头康明斯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将AI视觉技术应用于更多细分领域,推动整个汽车部件产业链的智能升级。近期,海研科技还与长城汽车保险杠项目展开了深度合作。

这些合作项目不仅拓宽了AI视觉技术在汽车部件领域的应用版图,也进一步证明了海研科技在AI视觉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技术实力。

长图.jpg

海研科技与这些行业巨头的携手,将共同推动汽车部件产业的智能化升级。通过引入AI视觉技术,汽车部件的生产过程将实现更高效、更精准的自动化控制,从而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此外,AI视觉技术还将助力汽车部件生产企业在质量控制、产品检测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为汽车产业链的整体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随着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AI视觉技术在汽车部件领域的应用前景将更加广阔,海研科技将继续携手业内伙伴,为汽车部件行业提供更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汽车部件制造行业的智能化转型,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研科技与延锋合作,助力汽车内饰件制造领域视觉防错检测

突破:海研科技与科大讯飞在黑电触控屏视觉检测领域达成合作

拓宽汽车制造领域视觉应用版图,海研科技与康明斯达成合作

新“浪花”的海研印象

海研科技与南京LG熊猫电器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家电智能检测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