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莱迪思举办2024未“莱”启迪新思客户技术交流大会展示其强大的FPGA合作生态系统

莱迪思举办2024未“莱”启迪新思客户技术交流大会展示其强大的FPGA合作生态系统

2024/3/13 17:27:22

中国上海——2024年3月13日——莱迪思半导体(NASDAQ: LSCC),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今日在上海举办的2024年莱迪思客户技术交流大会上展示了其强大且不断增长的全球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由客户、IP和参考平台合作伙伴以及致力于推动FPGA创新的开发人员组成。来自亚太地区的160多名与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包括主题演讲、分组会议和技术演示,探讨了通信、计算、工业和汽车市场的最新趋势、机遇和基于FPGA的低功耗解决方案。

会议的创新活动包括:

莱迪思、恩智浦、汇川和Glory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异构计算、伺服控制和高级互连领域的最新趋势、机遇和可编程解决方案。

来自各行业的莱迪思技术专家举行了分组会议,重点讨论低功耗FPGA的优势、传统和新兴技术的设计,以及工业、汽车、通信、计算和消费电子市场的应用。

莱迪思及其FPGA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技术演示,涉及网络边缘AI、自动化和机器人、ADAS等。

有关莱迪思近期产品、客户和合作伙伴新闻和技术演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莱迪思开发者大会页面。


关于莱迪思半导体

上海莱迪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全球低功耗FPGA的领先供应商,我们为不断增长的通信、计算、工业、汽车和消费市场客户提供从网络边缘到云端的各类解决方案。上海莱迪思自1993年设立上海研发中心至今已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和成都设有销售和技术支持办公室,我们的分销商遍及30多个省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可靠、专业的服务。我们的技术、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世界一流的技术支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开启创新之旅,创造一个智能、安全和互连的世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tticesemi.com/zh-CN。您也可以通过领英、微信、微博或优酷了解莱迪思的最新信息。

# # # 

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Lattice Semiconductor(和设计)及特定的产品名称均为莱迪思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档中使用的“合作伙伴”一词并不意指莱迪思与任何其他实体之间法律上的合作伙伴关系。 

一般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到的其它产品名称仅作识别目的,它们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遨游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国产双驱+独立北斗”展现创新实力

尼得科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智能工厂”

人工智能开创网络安全新纪元:2024 年预测

派拓网络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携手推出5G专网安全解决方案

IOTE上海物联网展携手长三角10+行业协会,是要搞大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