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连接器勇闯电源设备四大难关

町洋连接器勇闯电源设备四大难关

工业领域的不断发展,对电源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需要具有更高的集成度和更卓越的性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选择电源设备时,连接器的选择也是一个关键性因素将直接影响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选择电源设备连接器时,常常会受到诸多的挑战:操作空间受限、接线效率低下、承载大电流考验、长时间震动环境。


01.png

针对这些难题,看 0177 如何勇闯 4 大难关!


空间受限? 过!

对比同间距产品体积更小,多角度轻松插拔进退线,现场操作空间不再受限。


02.png


接线效率低? 过!

要节省操作空间更要节省操作时间,采用 PID 直插式设计,接线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03.png


大电流考验? 过!

额定电流 17.5A 起步,最大可达 125A,妥妥的大电流连接器。


04.png

震动环境? 过!

双排多点焊针设计,焊针错位排放,能紧紧连接 PCB 板有效抗震动。


05.png


看完这些闯关记录,相信町洋 0177系列连接器定能用自身具备的多项技能为电源设备保驾护航。在未来的工业发展中,也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设备的集成度和性能不断提升。


样本下载: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gfuv/mobile/index.html

视频观看: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848597743139028992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直击|再聚花城,探索町洋魅力

高效率转换的“厉害角色”

展会预告 | 町洋广州 SPS 开年首展诚邀莅临

町洋新品|薄款电涌保护器遥遥领先

新一年,高效率“装备”整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