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在深圳ES SHOW与您相遇

TME在深圳ES SHOW与您相遇

a01d55ef4f79c8a4e15068f4441c5b19_4005e4a1ceb308b0ea2d784563f5.png


深圳电子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展览会(ES SHOW)

展会期间,欢迎参观特美意TME展位,本次展会我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及活动,欢迎参观!

时间:2023年10月11-13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展位号:3B01

 

由深圳市电子商会、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溢辉源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专注于全面展示电子产品设计生产所需的各类电子元器件及物料产品的商业展览,是为来自各类电子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专业采购人员所打造的元器件及物料采购平台。

ES SHOW 2023 将与NEPCON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S-FACTORY EXPO 智能工厂及自动化技术展览会、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 同期举办。通过展示电子元器件及物料+电子生产制造设备+智能工厂及自动化设备+汽车电子技术等一体化电子制造产业链产品及技术方案,服务全体“电子人”一站式采购平台。新加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届时五展合一,联袂打造16万平方米电子产业的超级展览盛宴。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 | 如何安全地对电容器放电?

TME参加2023正能量峰会探讨“行业趋势与技术创新”

TME | 如何连接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

TME邀您参加第102届中国电子展

“智能供应 引领未来”TME携手2023IIC峰会引领未来集成电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