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内含福利 | 宇泰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内含福利 | 宇泰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3月28日-29日,以“创新引领·数字转型·智慧升级”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技术产品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邀请函.jpg


展会信息


届时,宇泰科技将携公司最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产品的技术迭代升级和创新突破也将带给您诸多惊喜,诚挚地期待各位业界朋友莅临宇泰展位交流指导,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展会时间:2024年3月28日-29日

展位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宇泰展位:3号馆 S319

展位图.jpg


展会展品


作为智慧交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工业通信产品的性能与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整个智慧交通系统的运行效率。


宇泰科技深耕行业二十载,在工业通信领域亦有一席之地,历年来始终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业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320165415.png


本次展会,宇泰科技除了展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设备联网、无线通讯、控制器与远程I/O等工业通信重点产品,也会重点展示智慧交通、鸿蒙·智慧公路等行业解决方案,宇泰科技诚邀各位业内客户莅临参观,与业内同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智慧交通、智慧公路的未来发展方向。


智慧交通.jpg鸿蒙·智慧公路应用方案.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科技亮相广州智能制造展,与您共探“数智时代•控制技术创新与应用”论坛

2024 CAIMRS | 新能源产业数智化升级论坛,宇泰邀您共话电化学储能行业通信解决方案

科普课堂 | 储能知识知多少--基础篇

IDC机房信息化改造解决方案

宇泰科技风电火灾系统通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