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4矩控新辰3月展会龙年行 ·深圳站—ITES深圳工业展

2024矩控新辰3月展会龙年行 ·深圳站—ITES深圳工业展

2024/3/26 10:18:58

640.gif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矩控新辰迎来了多场线下专业展会。作为链通产业链交流的行业风向标,ITES深圳工业展将于3月28-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携手超1800家参展商为观众带来贯穿精密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助力企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矩控新辰携旗下一系列创新产品及品质卓越的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图01.jpg


可编程控制器软件平台重磅发布


基于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工业知识积累,矩控新辰推出了全国产化自主研发的可编程控制器开发软件:MatriX Control 可编程控制器软件平台,于3月4号上午10:00在广州SPS展会11.2号馆E01展台重磅发布,3月28-31日将在深圳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览会(ITES)持续展示,现场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观众还可抢先体验,亲自操作;并有丰富礼品奉上,欢迎届时莅临9-R04展台。


T2.png


标准化的功能接口

MatriX Control按照PLCopen的标准,支持IEC61131-3规定的5种编程语言,支持XML格式生成或导入配置、变量及POU。


丰富的运动控制功能

速度控制、多种位置控制、电子齿轮、电子凸轮等运动模式。


自动化和信息化的数据接口

支持Modbus、OPC UA、MQTT协议,并且开放底层Socket操作,使自动化装备快速接入MES和PLM系统。


智能化的数据引擎

海量数据存储、数据预处理、支持AI模型,都将以FB的形式呈现,降低智能化工具的使用门槛。


简单易用的编辑界面

独创的梯形图编辑器,降低切换和学习成本。


极致压缩的资源占用

资源优化,将磁盘占用降至200MB以下,同时保证快速的代码编译,为软件开发提供良好的体验。


灵活的任务调度

MatriX Control提供多达16个独立实时任务,以低于1毫秒的任务扫描周期和独立的优先级设置,为用户的多任务调度提供了充分的空间。


MatriX Factory 软件平台

为车间级云边协同提供可靠稳定的软硬件支撑平台


微信图片4.jpg

微信图片5.jpg


设备互联:

通过设备物联,实现现场设备管理与数据高效采集,100万字段数据量采集时间小于1秒,实时掌握车间动态信息。可连接工业云,分发和执行工业云定制策略,实现云和边之间的高效数据流动。


边缘计算:

现场数据实时处理,为海量数据提供存储、分析和挖掘。通过采用来自工业云的AI模型和分布式策略,可满足高实时性的本地AI模型推理和决策,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同时降低网络波动风险。


快速部署:

落地即用,支持MQTT/HTTP/Socket(TCP/UDP)/Modbus等数十种通讯协议,可通过总线快速连接现场设备。支持动态部署,配置即上线。


行业应用:

装备制造行业、汽车制造行业、半导体行业、钣金行业等均有成熟应用案例。使用工业互联网及边缘智能技术进行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平台解决方案。


MX2000控制系统 全新升级!


a3e086a1d9cf6d5e5568b885e4b064a.jpg


图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氏线圈型雷击电流采集器在风电系统的应用

脱颖而出!捷勃特协作机器人GBT-C5A荣膺工业机器人创新奖!

共筑高品质供应链,安得智联获评三一物流“优秀战略供应商”

美云智数江宝仁:以伙伴利益为先 “4大生态+6大业务”共赢

格创东智AMHS业务启动,进一步实现半导体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