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上市!凌科电气YM20系列包胶款工业连接器,打造高效工业布线新标杆!

全新上市!凌科电气YM20系列包胶款工业连接器,打造高效工业布线新标杆!

凌科电气自主研发的“YM20系列90°/180°包胶款防水连接器”已成功上市。这一全新产品采用全塑外壳注塑,融合了包胶一体工艺成型,具备IP68旗舰级防水性能。其高效的无需接线连接设计,使其成为90°/180°工业布线和接线应用场景中的独特选择。

YM20包胶款工业级连接器的特点与优势

1、IP68级防护,旗舰级防水

YM20系列包胶款防水连接器,采用更高的防水技术标准要求设计,产品防护等级为IP68,堪称工业品旗舰级防水,能满足更严苛环境下的防水防尘技术要求。

 


2、一体包胶工艺,无需拆装无需接线

上述包胶款新品连接器采用包胶工艺成型,连接器尾部与线束浑然一体,结合处成型质量高,抗弯曲更耐用,整个连接器使用时无需拆装,亦无需接线,更省时更省心更省力。  

3、全塑外壳,防腐真实力

上述包胶款连接器甄选优质户外工程塑胶,并经精密注塑成型,打造了高强度且表面质量高的全塑外壳,具备更强防腐性能,盐雾腐蚀测试时间≥48H,是户外、船舶、医疗等场景下的甄选方案。

4三点卡口锁定设计,连接更稳更牢

上述包胶款连接器采用了螺旋卡口连接和三点锁定设计,分离力达400N以上,连接非常牢靠和稳固,在振动或其他外力影响下不会出现松脱与断开现象。

590°/180°款型,匹配不同应用场景

上述包胶款新品在结构上含90°/180°两种包胶外壳样式,可匹配垂直与平面两种角度接线场景的快捷布线要求,满足用户的多样化连接诉求。 

产品家族图展示
180°包胶产品90°包胶产品以上为包胶款连接器新品的产品家族图,更多芯数,更多功能配置的型号正在逐步火热上线中,请大家持续关注或咨询客服人员。

产品参数一览


产品案例

YM20系列包胶款防水连接器,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工业级连接器,其应用范围广泛。应用案例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行业:车载多功能GPS、移动储能设备、船舶配电箱、水下清扫机器人、AGV搬运机器人、喷码机、电机、户外监控设备、呼吸机、光伏发电、植物生长灯等。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级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坚持原创研发与自主品牌打造,产品深受全球170多个国家与地区用户的欢迎。

凌科电气是行业标准起草者之一,曾参与了《高压岸电连接系统HVSC系统)用插头、插座和船用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标准起草,该标准属于船舶行业标准,对防水有严苛的要求标准。

免费领样 即刻行动

目前凌科电气的新品——YM20系列90°/180°包胶款防水连接器正在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通过文末下方网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现在还有机会免费领样试用,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https://www.cnlinko.cn/Products/616

扫码有机会领样试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文解析,超声波清洗机选择何种工业级连接器!

工业连接器在LED显示屏上的应用

深度剖析:静电消毒喷雾器专用工业连接器

医疗设备发展,呼吸机需要何种工业连接器?

除草机器人工业连接器如何选?一文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