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月29日郑州-第二届精细氧化铝高质量发展论坛开讲在即

3月29日郑州-第二届精细氧化铝高质量发展论坛开讲在即

2024/3/26 13:58:41

第二届精细氧化铝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滨州市沾化区精细氧化铝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将于3月29-30日在郑州华智酒店开幕。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半导体和新能源等高端应用领域对氧化铝材料性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本次论坛以精细氧化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国内外技术发展现状,特邀来自业界的研究型学者和一线生产型资深专家及下游产业应用技术行家,聚焦行业热点、难点,为企业现场把脉,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发展建议。论坛既能提供学术自由交流的机会,也为业界搭建一个创新创业发展的平台。期待您的加入,共同交流学术思想,展示最新科研成果,深入研讨行业科技协同创新与合作发展新思路。

会议演讲嘉宾:李江涛、茹红强、李晓云、王建立、赵新力、石凯、陈玮、原会雨、李顺、武福运、张如风等专家教授。会议还将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做经验分享。

氧化物陶瓷、导电陶瓷、催化材料……这些高大上的话题都将被一一解锁。还有纳米氧化铝、特种氢铝、超细研磨的神秘面纱等你来揭开!

3月29日,精细氧化铝高质量发展论坛开讲在即!

了解详情,关注公众号“磨库网”。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芯易COO做客深圳交通广播,解码“五大关键词” 构建学习型组织

三菱电机2024RUN FOR ECO“为绿色 跑出色” 践行环保每一步

罗氏线圈型雷击电流采集器在风电系统的应用

2024矩控新辰3月展会龙年行 ·深圳站—ITES深圳工业展

脱颖而出!捷勃特协作机器人GBT-C5A荣膺工业机器人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