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赢,扬帆起航——和利时智能公司2024年产品推介会呼和浩特站成功举办

携手共赢,扬帆起航——和利时智能公司2024年产品推介会呼和浩特站成功举办

2024/3/26 16:51:09

3月7日,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以“携手共赢,扬帆起航”为主题的产品推介会。

image.png

出席本次产品推介会的政府部门有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呼和浩特市工信局,参会的客户有呼和浩特春华水务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城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内蒙古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80余家单位共90余人。

image.png 

智能公司副总经理孙远浩、华北区总经理赵静宇、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李银川、驱动业务部副总经理张杰、产品经理田连涛等人出席本次会议。孙远浩为本次推介会致辞,并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FA业务团队详细介绍了和利时公司、PLC产品、变频器产品及应用,嘉宾们对和利时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image.png

产品的体验交流环节,嘉宾们与现场技术人员就和利时PLC产品与技术的应用实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整场会议在大家热情的交流中完美落幕。

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未来,和利时将继续践行“智能化成就卓越”的企业宗旨,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快推动国产化进程,坚持自主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的产品而努力,与行业伙伴一起携手共赢,扬帆起航。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不辍 科教兴局——和利时助力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高铁新技术新设备新标准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和利时荣获“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数字赋能标杆企业”,数字化能力获行业认可

笃学不怠 强基赋能——和利时助力北京局集团公司列控设备维护和应急处置专题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喜报 | 集成公司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和利时获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