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力量|希望森兰助力KALTIM2电厂荣获印尼“最佳性能发电厂”

中国力量|希望森兰助力KALTIM2电厂荣获印尼“最佳性能发电厂”

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近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承建的印尼KALTIM-2 2x125MW燃煤电站项目,成功完成了首次机组大修工作。印尼国电公司PLN授予电站“BEST PERFOR-MANCE POWER PLANT”殊荣,希望森兰的智能解决方案也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赞誉。

image.png

(图源:成达微官网)

作为中加省最大规模的燃煤电站,其高效稳定的运行不仅保障了当地电力供应,更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也为中印两国友谊架起了一座坚实的能源桥梁。

image.png

image.png

在疫情及复杂外部环境等挑战下,希望森兰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与专业服务,勇挑重担,确保了KALTIM-2电站项目机组大修任务的圆满落幕。改造后的机组表现优异,厂用电率降幅高达15%,单位发电量二氧化碳排放量锐减约4.8%,补水率从4.5%降至2.72%,年节约脱盐水可达15000吨,这无疑是对环保节能理念的有力践行,也是对未来高负荷商业运行打下的坚实基石。(数据源于:成达微官网)

image.png

KALTIM-2电站项目机组采用了我国自主研发的400吨/小时高效燃煤锅炉、新一代125MW级别蒸汽轮机及发电机,充分展现了“中国智造”的核心竞争力。面对严苛的临海环境,希望森兰提供的设备均经过特殊防腐处理,确保在盐雾严重的条件下依然能稳定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希望森兰“预装式变频驱动系统”,不仅具备“电压穿越”功能,充分保障了电网及负载设备的安全性,而且保护系统完善,动态响应快,系统稳定性好,最大程度降低用户的运营风险和改造成本。

image.png

此次电厂的成功改造,极大缓解了印尼中加里曼丹岛电力短缺问题,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广大民众。希望森兰所提供的高低压系统解决方案落地海外,也是中国企业向全球输出新质生产力的成功典范。

image.png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为全球生态环境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世界首个非补燃空气储能项目》

image.png

——《首套多机并联岸电微电网系统》

image.png

——《单体规模最大智慧岸电项目》

image.png

——《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猪公馆”》

image.png

——《全能“中国芯”提升机改造》

image.png

——《首例高压永磁内装式提升机》

伙伴天下 携手共赢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希望森兰成立于1998年,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作为中国节能环保、新能源、传动控制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集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客户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高低压变频控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及机器人传动控制,EPS电源、港口岸电、多/单晶硅电源等工业电源系统。为电力、建材、造纸、市政、有色冶金、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港口与机场、轨道交通、新能源、充电集群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秉承“卓越无境、希望无限”的经营理念,二十余年的专注和坚持,造就了希望森兰卓越的品质,产品遍布中国、印度、南非、巴西、意大利、丹麦、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森兰.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成都智造”|希望森兰上榜首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

共谱新篇章——希望森兰荣获巨能金玉米“优质供应商”奖

节能中国|希望森兰应邀参加“油改电”技术交流高峰论坛

科创中国|希望森兰携“硬核”解决方案亮相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

赋能地下盐穴|希望森兰助力打造超大号“绿色充电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