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CL与中建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CL与中建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3/27 11:24:28

1.png


3月25日,TCL与中建七局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交流。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文祥,副总经理程文彬、罗彬,TCL科技集团党委书记、COO王成,党委常务副书记、助理总裁米新滨,TCL实业副总裁、TCL格创东智CEO何军,TCL金融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黎建明,TCL建管总经理罗洪元,TCL格创东智新能源总经理李楠出席会议。


2.png


王成对中建七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TCL的基本情况、整体经营布局、产品链条、发展规划等内容。他表示,中建七局作为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产业集团,实力雄厚、品牌过硬,备受业界赞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完善长效沟通机制,促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3.png


董文祥对王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七局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投资创新、业务布局等情况。他表示,TCL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在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与半导体材料、智能终端等产业取得了显著成就,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信赖。中建七局具有全产业链优势,与TCL合作前景可期、空间广阔,期望双方在新能源建造、海外业务、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地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4.png


会上,程文彬、何军分别代表中建七局、TC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内及海外厂房、产业园、光伏项目、5G 基建、大数据中心等基建,以及智慧建造,智慧楼宇,智慧工地等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展开密切合作。


作为TCL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力量,TCL格创东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建七局智慧建造技术部门共同研发智慧工地系统,利用IoT、大数据、AI等核心技术,集成项目软、硬件系统,为项目提供生产提效、管理有序、成本节约、风险可控的项目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建筑实体、生产要素、管理过程的全面数字化。


TCL有关单位及业务板块负责人,中建七局市场营销部、党建工作部、金融与专项资产管理部、海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总承包公司、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及会谈。

5.png

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MICON China 2024 | 格创东智半导体智能工厂软硬融合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格创东智AMHS业务正式启动,用AI加速半导体软硬融合

TCL格创东智完成AMHS收购签约 推动半导体工厂智能化升级

格创东智荣膺武汉市“2023-2024年度优秀软件企业”

格创东智(上海)工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