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灵活转换产品,节省劳动力多达90%

欧姆龙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灵活转换产品,节省劳动力多达90%

马来西亚AFA集团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专注于手套包装行业,提供测试和包装解决方案。


当前的手套包装检查过程需要大量的手动操作,这涉及大量的手动包装。AFA集团将欧姆龙技术应用到手套的中端自动化包装系统中,欧姆龙的技术帮助AFA提高了包装效率,最重要的是,使用欧姆龙的机器人技术可以减少多达90%的直接操作人员,通过轴感示教,可以快速灵活地进行产品转换,进一步提升包装质量,客户可以实现包装尺寸和产品快速转换。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荣膺CAIMRS“自动化+数字化50强品牌”及 “工业机器人创新奖”

欧姆龙状态监视解决方案:兼顾复杂环境下的品质维持和稳定运行

欧姆龙高级温度控制方案:精细控制工序的温度,同时兼顾品质与产能

欧姆龙×安通林:灵活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减少、优化内部物流

欧姆龙×Ficsher Gears:轻松运行于开放式工厂的协作机器人,兼顾灵活性与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