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 |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项

喜报 |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项

3 月 14 日,由工控网主办的 2024 CAIMRS 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于杭州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媒体平台,工控网每年都会评选出一系列优秀的工控产品,并颁发相应的奖项。


此次, 町洋 0274 系列手柄式接线端子作为公司新晋的明星产品之一,凭借其专业、可靠的技术硬实力获得了“自动化创新奖-配电类”的殊荣


640 (1).png


町洋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不断投入研发和生产,努力提升产品,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奖项的获得是对 0274 产品性能和技术实力的认可,而 0274 产品也的确身怀多项技能!


640 拷贝.jpg


手柄专利    

首先就是 0274 系列接线端子其专利技术的结构和手柄式的设计,使得用户无需额外的工具便能便捷、快速地进行接线操作。同时产品能够牢牢紧锢住导线,确保了接线的稳固性和可靠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稳定可靠     

此外,0274 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材料,具有优良的导电性能和耐用性,保障了电流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产品最高可达 1000V/76A,能够应用于各类大功率使用需求,满足用户现场各类场景使用。


正是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性能,0274 产品才在自动化领域脱颖而出,获得了自动化创新奖项的认可和肯定。


未来,町洋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倾听用户的需求和建议,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究竟谁叠加这么多Buff?

拯救拥挤,享受空间最大化!

来一次跨国文化碰撞的 Citywalk

町洋连接器勇闯电源设备四大难关

展会回顾 | 精彩无限,町洋 SPS 广州展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