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Ei威强电医疗平板电脑IASO-W10B-N6210: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全方位升级

iEi威强电医疗平板电脑IASO-W10B-N6210: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全方位升级

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的深入融合,现代医院已采用更多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的医疗设备来整合医疗资源,减轻医护人员压力的同时,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


医疗级平板电脑作为医疗设备的触控中心,是提高医疗设备现代化水平,实现医院信息化建设服务的关键。在医疗级平板电脑的使用下,院方可以进行高度集成,实现数据处理、人机交互控制、信息存储与检索等多功能处理。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设备现代化水平,iEi威强电推出了医疗级平板电脑IASO-W10B-N6210。


image.png

IASO-W10B-N6210是一款10.1英寸的全新医疗平板电脑,配备高性能Intel® Celeron® N6210 处理器和两侧可编程 LED 灯条。它可以嵌入墙壁或墙壁上,以避免裸露的电线,以获得美观干净的外观。此外,IASO-W10B-N6210可作为数据采集终端,以电子记录的形式代替人工记录,轻松实现健康数据管理,可以准确监控健康/患者状态。专为医疗专业人员设计的医疗信息管理系统,整合生理讯息并提供数位报表,达到医疗数位化的目标,并提高临床工作和工作流程效率。

2.png

产品优势

» Intel® Celeron® N6210处理器

» 两侧可编程 LED 灯条

» 采用光学粘合的 10 点 PCAP 触摸

» IEEE 802.3 PoE(可选)

» RFID (NFC) 读取器(可选)


两侧可编程 LED 灯条


IASO-W10B-N6210 具有明亮简洁的外观,两侧均带有可编程 LED 灯。彩色灯光和显示可根据使用条件进行调整。可用于帮助医疗人员快速检测病患状态灯信号和警告病房通道。前框采用半透明材料,可减少边框的重量的同时让灯条显示更清晰。

 

3.png

带光学粘合的 10 点触摸屏


IASO-W10B-N6210配备 6H表面防刮擦和防紫外线保护的10点触摸屏,可以避免因受长期紫外线照射而对屏幕造成损坏。此外,IASO-W10B-N6210的光学贴合技术可以显著减少内部反射,增加屏幕的密合度,达到防水防尘的效果,并有助于提高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针对系统的坚固性,增强抗冲击和振动能力。

4.png

以太网供电


IASO-W10B-N6210拥有1GbE以太网供电 (PoE)功能,符合IEEE802.3at Class 4和IEEE 802.3bt Class 5标准,可整合电源与网路功能,减少过多线材与插座不足的问题,提供更稳定的供电方式,从而实现最佳性能。确保了便捷而高效的供电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供电能力和更稳定的网络连接,满足了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5.png

应用领域

IASO-W10B-N6210作为数据采集终端,为健康数据管理提供了轻松而高效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准确监测健康或患者的状态,从而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无论是用于个人健康监测还是医疗机构的患者管理,IASO-W10B-N6210都能够满足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及时的健康数据管理服务。


6.png床头卡(应用场景一)

7.png病房显示(应用场景二)

8.png数据管理(应用场景三)


一直以来,IEI Integration Corp长期致力于医疗解决方案的开发。目前IEI Integration Corp已陆续推出系列高可靠、高质量的医疗产品,包括有:医疗推车、平板电脑、AI盒式电脑等,已形成最佳医疗解决方案,提高医务人员的工作场所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ABOUT US

iEi威强电集团

5.jpg

集团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工业计算机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工控机,单板电脑,嵌入式系统,平板电脑,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等,广泛运用在基于工业计算机的应用场景中,如工业自动化、电力能源、轨道交通、安防、环保、零售、通信基站和医疗器械等领域。

iEi威强电以“智慧创新,创造无限”为企业愿景,“追求先进科技,打造智能生活”为使命,以“创新、热情、诚信”为核心价值,联合英特尔、微软、风河、SAP、亚马逊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及其服务的终端用户创造卓越的价值。

screenshot20231124.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2024)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2024年iEi威强电春酒答谢会圆满举办

双喜临门 | iEi威强电荣获第22届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年度卓越企业奖和自动化创新奖

TANK-XM811 ADL DG 开发套件: 助力提供高性能、可扩展与可靠性兼具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活动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2024 CAIM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