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中国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开启高效出海新篇章

威图中国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开启高效出海新篇章

威图荣获海关AEO高级认证


image.png


2024年2月20日,在威图集团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及中国代理总经理Michael Galler先生的带领下,相关团队一行人前往松江海关企业管理科领取《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共同见证了威图中国这一里程碑式时刻。满怀着激动与自豪,威图中国正式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回顾威图中国的14个月的AEO高级认证之旅,可谓历经挑战,终获硕果。从2022年12月开始准备,到2023年4月12日召开第一次AEO高级认证启动会议,再到2024年1月10日顺利完成上海海关审核组的现场审核工作,全公司上下一心,相关部门都积极参与,以“通过AEO高级认证”为目标,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收获了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从上海松江海关的信息了解到,AEO高级认证企业在上海松江地区的占比仅为0.41%,这充分彰显了《AEO高级认证证书》的含金量。截止到2023年7月底,中国海关已经与26个经济体的52个国家和地区海关实现了AEO互认协议。这意味着,威图中国凭借AEO资质,将在全球贸易中享受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1.webp (2).jpg


什么是AEO认证?


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是海关最高信用等级,旨在保护和便利日益增长的国际商业、国际贸易、提升全球贸易供应链的安全和便利化水平。


获得AEO高级认证的优势是什么?


提高通关效率

AEO认证为威图中国带来更为迅速的通关流程,加速货物在国际贸易过程中的顺畅通过,保障项目交付准时性。


降低运输成本

AEO认证加速了通关流程,降低了监管和检查频率,从而减少了海外贸易额外费用,为品牌在市场竞争中提高优势。


提高运营安全

AEO认证要求企业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威图中国通过AEO认证确保了自身运营安全,提升了对于产品安全的高度关注,为您企业出海运营保驾护航。


AEO高级认证企业作为中国海关企业信用的最高等级,不仅充分展现了威图品牌的卓越实力和高信用资质,更为威图的客户在国际与国内的招投标过程中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信誉支撑和竞争优势,成为其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砝码。同时,它也是在全球贸易中的一张绿色通行证,助力客户在进出口业务中抢占先机,促进客户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此次AEO高级认证的通过,不仅是威图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个新里程碑,更是为客户进出口业务迈向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威图中国将充分利用AEO资质带来的优势,帮助客户不断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客户竞争力,为客户的快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碳节能,威图Blue e+节能空调系列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荣膺双奖 | 威图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两大奖项

携手同行 共续辉煌 | 威图荣获2023年度松江区卓越贡献奖等三项大奖

探寻新变局 创新智突破|威图荣获工控网2024自动化创新奖

预报名|3月27-28日,与您在宁德新能源电池制造产业大会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