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台璀璨,荣誉加冕 | 普尔世闪耀CAIMRS年会

展台璀璨,荣誉加冕 | 普尔世闪耀CAIMRS年会

近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CAIMRS 2024)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普尔世凭借为DCS行业APL技术提供的电源解决方案,荣获CAIMRS 2024年度“应用创新奖”。同期展会上,普尔世携电源新品及自动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参会者的目光。


普尔世电源又双叒叕获奖啦!


3月14日,中国工控网“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20届CAIMRS暨数智化领袖论坛”及“年度颁奖典礼”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举办。普尔世凭借为DCS行业APL技术提供的卓越电源解决方案,荣获年度“应用创新奖”。


近年来受市场经济低迷和深度调整的影响,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与数字化的融合发展成为主基调。本年度的CAIMRS奖项评选立足自动化、数字化、工业机器人、工业互联等领域,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通过表彰由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选得出的综合结果,推举、传播并铭记驱动中国制造强大发展的里程碑。


image.png


荣获奖项的《普尔世电源赋能 APL 技术,助力 DCS 行业“E 网到底”》应用案例中,普尔世DIMENSION概念型系列电源CP10.241及CP20.481,因转换效率高(95.2%与96.3%)、满足各类防爆认证及标准、具备丰富的DCS行业成功经验,最终成功应用在中国领先的基于Ethernet-APL技术的工业网络方案中,以高效、可靠的电源供应,为其分布式IO及APL电源交换机与现场设备间实现“E网到底”提供助力。这份荣誉也充分证明了普尔世在自动化+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image.png


本次获奖也是普尔世继上一年度FIEPOS分布式现场电源系列荣获CAIMRS配电类“自动化创新奖”之后,再次获得CAIMRS荣誉奖项的认可。


image.png


在同期举办的展会上,普尔世重点展示了高效、可靠的工控电源解决方案,以及FIEPOS现场分布式电源解决方案。


image.png


此外,关于AGV、AMR等移动机器人设备的无线充电,普尔世还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潜在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为其详细介绍了即将上市的普尔世Wiferion自动无线充电系统。


连续获得市场的肯定,也激励着我们专注于技术创新,不忘初心,持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电源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业向自动化+数字化融合的可持续发展赋能。


Wiferion 为自动引导车辆(AGVs)、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和工业叉车(FFZs)提供行业领先的移动无线电力解决方案。


Wiferion产品的灵活性和可扩展集成帮助用户消除不必要的设备停机时间,以及减少有线充电带来的高昂的购置及维护成本。用户的系统利用率和车队效率可持续提高32%。物流、工业和汽车行业的众多公司都依赖于Wiferion的技术。Wiferion已在30多个国家成功售出超过8000个etaLINK系统。

www.wiferion.com/en


普尔世 为工业应用开发和制造电源及辅助设备。公司由Bernhard Erdl先生于1980年在慕尼黑创立,目前全球拥有员工约1700人。所有PULS普尔世产品均由其位于捷克共和国·霍穆托夫、中国·苏州和德国·德雷巴赫的自有工厂生产制造。PULS普尔世电源以高转换效率、紧凑设计、耐用性和可靠性为市场树立标杆,用户则能从其卓越的品质所带来的低能耗、更宽敞的机柜内空间以及更高的系统可用性中受益匪浅。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数据+电源”直达现场仪表 普尔世助力DCS行业“E网到底”

重要通知 | PULS普尔世公司正式更名

PULS普尔世收购初创公司Wiferion

普尔世工控电源解决方案综合概览

普尔世工控电源解决方案选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