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ELIO:未来HMI的创新理念

HELIO:未来HMI的创新理念

HELIO:未来HMI的创新理念

无需编程知识即可快速轻松地创建人机界面,并从响应式设计中获益。HELIO 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PART 01

利用网络技术实现独立性 

机器和设备制造中的人机界面(HMI)正在发生变化:鉴于市场形势的波动以及供应链和时间的变化,需要更大的灵活性。无论是用户界面的创建还是定制,都需要更快的速度。它还应更易于使用,即无需安装、编程或专业知识。


应对挑战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KEB Automation 和 HMI 项目组 联手推出了 HELIO HMI 管理系统。其响应式设计确保只需配置一个人机界面,即可在不同的面板和移动设备上使用。HELIO 开发环境可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不受地点和平台的限制。用户创建其 HMI 架构,HELIO 负责布局。人机界面可直接实时使用,因为它随后将用于机器上。


PART 02

利用实时数据进行简单的项目规划和开发


1.webp.jpg


HELIO 提供了一个设计系统框架,人机界面开发人员可在其中协同工作。该系统可在开发环境中直接使用,无需任何编程知识,即可从单一来源创建人机界面。这正是 HMI 项目组和 KEB 经验发挥作用的地方。这可确保最终结果直观易用(可用性),并创造积极的用户体验。


使用实时数据是人机界面管理系统创新理念的主要优势。使用 HELIO 编辑人机界面时,显示的是机器的真实人机界面,而不是底层应用程序的静态图像。这样就省去了费时费力的中间步骤,因为在编辑器和完成的人机界面之间没有编译。此外,在创建人机界面时使用成熟的网络标准,可使用户在任何装有最新浏览器的设备上跨平台工作。这使得工作不受所用硬件或软件的影响,大大提高了灵活性。另一个方面是系统的耐用性。设计好的用户界面面向未来,因为硬件(无论是显示器、计算机还是机器组件)的更换不会影响可用性。HELIO 在输入方式上也非常灵活,无论是鼠标、键盘还是触控。


PART 03

无需编程即可实现真正的快速反应


2.webp.jpg


在 HELIO 中编辑人机界面非常简单,还可以获得更快更好的效果。这就减少了学习和转换的时间,从而降低了成本。使用 HELIO 创建人机界面无需编程知识,这意味着项目规划不再是一个软件开发项目。这使得机械制造商的控制系统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其核心竞争力。


未来,由于各种原因,工业人机界面需要高度定制化。例如,面板供应商可能会发生变化,可能会出现更大的人机界面面板,或者客户可能希望为班组长配备移动平板电脑,以便他们可以在生产的任何地方监控机器。人机界面的响应式设计受现代网站架构的启发:人机界面的元素可智能地适应相应的终端设备。

3.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频器向“驱动控制器”的变身

KEB 推出功能强大的高速驱动器解决方案

Mr. Wiele先生为员工颁奖

防疫情/保安全/稳生产/KEB共同维护

KEB助力全球挤出工程师板片材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