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菲仕科技创新能力获认定

中科菲仕科技创新能力获认定

日前,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菲仕技术)子公司中科菲仕电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简称:中科菲仕)成功入选天津市2023年第九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中科菲仕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公司具备从软件设计、硬件设计、结构设计、机械仿真到热仿真完整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测试验证能力。此次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中科菲仕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其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的体现。


1.webp.jpg


作为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成果,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由国家出台、科技部认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


2018年,中科菲仕落户天津,成立伊始主要从事新能源车辆用电机控制系统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检测等业务。基于对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空间的良好预期,中科菲仕深耕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领域,继续在产品研发、产能扩张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目前,中科菲仕已实现纯电动微面、A00级车、纯电动物流车、环卫车、A0级车、电动客车、无轨电车、电动重卡的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今年5月,中科菲仕通过ISO 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ASIL D流程认证,标志着中科菲仕已经按照ISO 26262:2018版标准要求,建立起完全符合汽车功能安全最高等级ASIL D级别的产品开发和管理流程体系,也意味着中科菲仕在功能安全开发和管理能力上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成功入选天津市第九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着中科菲仕在科学技术研究、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获得官方认证!中科菲仕将获得更多政策力量支持,也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菲仕技术将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向着成为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研发生产标杆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菲仕力量。

2.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 | 菲仕直驱顶驱方案更节能、更高效

新品速递 | XT系列新一代无框直驱力矩电机

菲仕参与国家重点稀土永磁技术研发项目

菲仕技术获"星级企业"殊荣 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