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景定制 无限拓展,方舟智慧生物样本库方案全新升级!

全景定制 无限拓展,方舟智慧生物样本库方案全新升级!

2024/4/2 14:37:30

在日常管理样本时,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管理的样本越来越多,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盘了一天样本,一不小心出现失误,导致数据无法统一;样本质量出现问题,无法追溯,直接影响科研探索进程……而如今,这些困扰在新科技、新产品的助推下都迎刃而解。

在第十六届中国整合生物样本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生物样本库院长论坛上,作为生命科学与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植根用户持续迭代的动态需求,通过发布全新一代基于EPS模式的方舟系列生物样本库全场景,并携手AGV机器人、冻存管自动开盖器等科技新品重磅亮相,推动行业生物样本库朝着数字化、智慧化、定制化转型升级,加速行业由样品走向数据产品化时代。

创终身用户,构筑基于EPS模式的样本库全场景

据了解,海尔生物医疗打造全新一代基于EPS模式的方舟系列生物样本库全场景方案,解放人、服务人、增值人、互信人,实现生物样本资源到样本库数据产品的飞跃,推动科研医疗发展水平实现新的跃升。

1.png

(海尔生物医疗打造全新一代基于EPS模式的方舟系列生物样本库全场景方案)

数智化产品全程覆盖。通过为用户提供从样本处理、转运、存储、质控、应用全过程的数智化产品,实现全流程高效管理。

数据平台全流程可追溯。全面布局智慧生物样本库运营管理中心系统和生物样本库高质量科研平台,推动样本库数据科研应用,促进临床转化。

多元化耗材服务。发挥科技创新及产品研发实力,提供包括冻存耗材、试剂、验证服务等可拓展服务。

效率加倍安全可控,方舟全产品阵容超硬核

科研装备是创新实力的体现,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基础研究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广度和深度。作为决定样本质量的存储环节,海尔生物医疗通过搭载数字化、智能化等现代技术手段,进行产品设备的全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存储模式。

2.png

(方舟全产品阵容超硬核 效率加倍安全可控)

5s盘点10s出入库,样本管理更省心。面对人工盘点生物样本耗时耗力,而且容易出错等问题,极刻CRYO-RFID超低温冰箱国内突破-80℃温度下RFID精准定位技术、稳定读取技术、密集准确识别技术,实现出入库5min到10s即速存取、24h到5s轻松盘点,以及不丢失不冻融,更好地守护生物样本安全。

3.png

(极刻CRYO-RFID超低温冰箱5s盘点10s出入库,样本管理更省心)

灵活可定制,全新存储体验更放心。当样本存储规模不断增加,方舟BioARK-Link-80℃智能化拓展式工作站灵巧自由扩容,安全各就各位,通过创新“车头”+“车厢”形式,开启数智可拓展定制化全新存储体验;采用的一键分布式存储,多入库方式并行,实现便捷、安全、效率加倍。

4.png

(方舟BioARK-Link-80℃智能化拓展式工作站灵活可定制更放心)

全“芯”升级,实时监控更安心。针对深低温样本存储需求,第三代液氮储存系统CryoBio27通过实现智慧、操作、技术全“芯”升级,实时监控每一份样本安全,通过采用气液两用,自动补液等设计,实现人、设备、样本多重安全守护。

坚持科技创新升级,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生命科学与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以创新破题,通过持续升级迭代场景方案和产品设备,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助燃中国CBDTM迈向数据产品化时代,为生命科学新赛道的起航蓄势赋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桥田ITES回顾:三款产品齐亮相 助力产线柔性化

索尼在华企业携手WWF开展2024地球一小时活动

把握智能制造大势,智能制造年度盛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工程智能发展之路(一):崛起中的中国力量

施耐德电气高飞克:中国在全球能源转型中扮演关键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