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100%本土研发生产 薄型IO系列壳体岂止于“薄”

新品速递 | 100%本土研发生产 薄型IO系列壳体岂止于“薄”

3月制造业PMI重返景气区间,工控自动化行业短期需求有望逐步复苏,而长期来看,国产替代与工控产品出海是趋势。国内企业加速布局工控类产品,同时主要工控厂商均加速布局海外业务,未来工控出海有望为国内厂商带来新增长。

国产替代和工控出海,就需要兼顾性价比和高品质。在此,我们重磅推出一款全新的完全由国内团队本土设计开发的薄型IO壳体系列产品。本土设计开发能很好地满足国内客户及市场的价格和交付需求,而菲尼克斯电气一向秉承的质量标准又能使客户不失对于美观和品质的追求,您只要专心于PCB板的设计和功能实现,就可以轻松快速地完成一款PLC控制器或远程I/O模块产品的开发。

该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未来国内企业的产品将会更多地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发生竞争,而PLC控制类产品由于集成度高、产品设计和工艺复杂,需要对产品的生产工艺、部件性能和制造水平持续提升,通过长时间的经验积累才能生产出可靠性和稳定性高的产品。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希望借由此款薄型IO系列壳体产品的功能效果、细节、服务和供货保障,持续提高本土设计生产水平,强化服务体系,推出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新产品,来助力国内工控企业开拓新市场、打开新局面。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来ESIE2024,小菲带您“储”变不惊,决胜千“锂”

培训公告 | 4月份菲家自动化培训开始报名啦

合作共赢,携手共创新质解决方案

市通汇 | 锚定数智主航道 菲尼克斯电气横扫4项CAIMRS 2024大奖

AES环游记|2024年的第一张机票和啤酒里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