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南天硕G40全国产宽温工业级SSD

湖南天硕G40全国产宽温工业级SSD

2024/4/8 13:14:33

启程全国产大容量工业固态存储新时代

1月19日,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工业是大国根基,稳住工业,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之举。当智能制造在工业全局所占比例不断上升,数据存储正逐步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之一,而存储设备作为数据的载体,其技术要求也日益严格。在这样的背景下,湖南天硕作为国内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推出了全新的G40全国产宽温工业级SSD,旨在满足工业领域对高性能、大容量存储的迫切需求。

1.png

一、强悍性能:大容量、宽温、高速、持久

大容量:湖南天硕G40全国产宽温工业级SSD提供1TB、2TB、4TB、8TB等多种容量选择,满足不同规模的数据存储需求。无论是大型工业控制系统还是实时数据处理应用,都能轻松应对。

宽温工作范围:G40支持-40℃至85℃的宽温工作范围,可在极端工业环境中稳定运行。无论是寒冷的高山之巅还是炎热的沙漠地带,G40都能保证数据的可靠存储与访问。这一特性使得G40在中国的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力通讯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高速读写:采用先进的自研主控芯片和高速3D NAND Flash芯片,G40的连续读取速度高达550MB/s,显著提升系统响应速度。为工业控制、自动化生产线等应用场景提供稳定、高效的数据传输支持。

持久耐用: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耐久性测试,G40的MTBF长达300万小时,为长期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这使得G40成为那些需要长时间、高强度运行的设备的理想选择,在工控机、加固计算机、边缘计算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png

二、国产化与自主创新

全国产化:湖南天硕G40宽温工业级SSD采用全国产供应链,从主控芯片到闪存芯片,所有元器件均为100%中国制造。这一突破攻克了国际技术封锁,提高了产品的自主可控性,恰逢数字中国与中国信创的大力推进,在浩浩汤汤的国产替代趋势之中,为100%国产化存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主创新:湖南天硕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投入大量研发资源,确保在核心技术的掌握上走在行业前列。G40的诞生,正是湖南天硕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最新成果,展现了全国产存储产业的崛起之势,这也与我国在科技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的决心不谋而合。

三、领航国产化工业存储新时代

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下,工业存储需求日益增长,对性能、可靠性与国产化的要求也愈发严格。湖南天硕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技术实力,推出了G40全国产宽温工业级大容量SSD,引领国产化工业存储迈入新时代。

作为国产化存储的领航者,湖南天硕G40全国产宽温工业级SSD的出现,无疑为国产存储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它不仅在技术参数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更在产品品质和自主创新方面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站在我国数字经济强劲发展的历史节点上,湖南天硕将坚持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创新双驱动;坚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为千行百业提供匠心可靠的安全存储体验。全力夯实工业存储数据安全防护和管理能力,致力于让数据安全管理更简单、更高效、更有价值,构建数字经济的存力底座,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写出100%国产化答卷。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二届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开幕

航嘉工业计算机/服务器电源

数智化时代下,良性发展的非标自动化依旧壁垒重重

CCMT看点:普拉迪动梁龙门引领机床新潮流,助力大型机械制造业!

派拓网络发布报告《2024年勒索软件回顾:Unit 42泄密网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