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隆重推出 Aquila - 新一代 Toradex 计算机模块

隆重推出 Aquila - 新一代 Toradex 计算机模块

2024 年 4 月 4 日,瑞士霍尔夫: 业界领先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Toradex 推出了其最新的引脚兼容且可扩展的计算机模块(SoM)系列 - Aquila。


Aquila 为医疗工业和机器人领域的苛刻应用量身定制。它的设计注重坚固耐用性、面向未来的可扩展性和能效,并将尖端的 AI 和机器学习功能与现代软件系统集成在一起,从而加快你产品地上市时间,轻松适应不断变化的安全法规。


Aquila 不仅要满足当下的需求,还为未来提供潜力。


“我们很荣幸地通过 Aquila 扩展嵌入式计算的边界。我们借助广泛的市场研究和宝贵的客户反馈,为高性能应用开发了这款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Aquila 体现了我们对创新和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价值,Toradex CEO Samuel Imgrueth 说。


主要特点:
  1. 高性能实时计算:Aquila 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可与传统的 x86 平台和专有的 GPU 加速硬件相媲美,使其成为执行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应用的理想选择。

  2.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优化:借助内置的高性能深度学习加速器,Aquila 模块能够将人工智能无缝集成到嵌入式系统中;为智能自动化、预测分析、LLM、计算机视觉应用等开启新的可能性。

  3. 工业可靠性:从机械设计和器件选择到持续测试,Aquila 外形尺寸和 Aquila 模块为长期可靠性而设计;使其成为关键任务应用的可靠选择。

  4. 能效:Aquila 模块采用高能效 Arm® 内核和专门优化的深度学习加速器,在较小的发热情况下提供卓越的性能,降低能耗成本并实现被动冷却设计。

  5. 成本优化:Aquila 模块为昂贵的 x86 和其他 GPU 加速硬件提供了卓越的替代方案,为嵌入式应用中的高性能计算和机器学习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确保了较低的总成本和最低的维护要求。

  6. 易于使用且长期维护的 LTS 软件:Aquila 模块与 Toradex 基于 Linux 的软件平台的 Torizon 无缝集成,简化了开发、监控和更新流程。Toradex Linux 支持简化了对 EU Cyber Resilience Act (CRA) 等新安全法规的合规要求。

Aquila AM69 简介

新系列中的第一款模块是 Aquila AM69,它基于德州仪器 (TI) AM69A,采用 Arm 的处理器。

  • TI AM69A 处理器: Aquila AM69 采用 TI AM69A  Arm 处理器,该处理器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而闻名

  • 卓越的性能和要求苛刻的应用:Aquila AM69 具有 8 个 Arm Cortex-A72 内核和 32 TOPS 深度学习加速器,是需要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嵌入式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典型应用包括:

    • 高性能边缘计算

    • 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 计算机/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

    • 自动化和自动驾驶车辆和机器人

    • 高分辨率人机界面

    • 实时处理和控制

    • 更多其他应用

  • Aquila AM69 具有现代高速接口和约 400 个引脚,可提供苛刻工业环境所需的接口和供电,所有这些都基于坚固耐用的板对板连接器,最高 TDP 为 30W。

有关 Aquila AM69 的更多信息以及获取最新消息,请参阅 https://www.toradex.com/computer-on-modules/aquila-arm-family/ti-am69.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rdin iMX8MP 调试串口更改

NXP iMX8MM Cortex-M4 核心 GPT Capture 测试

嵌入式Linux下使用 Plymouth 实现开机画面示例

Flutter 在嵌入式 Linux 的应用

Apalis_iMX6_eMMC常驻ToradexEasyInsta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