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苏国斌一行莅临考察调研

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苏国斌一行莅临考察调研

2024/4/9 10:59:28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苏国斌、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处处长李野川等一行领导莅临和利时北京基地调研座谈,和利时集团副总裁何春明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和利时智能体验中心、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轨道交通综合实验中心,苏国斌深入了解了和利时在工业、交通、食药等领域智能化研发实力和应用成果,察看了相关产品的生产过程、实验室建设情况,对和利时的发展及在专业领域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苏国斌提出和利时作为北京市重点关注企业,此次调研走访企业主要目的是做好企业服务,并了解和利时一季度经营指标以及是否有相关诉求,在 “新质生产力”的大背景下,给和利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和利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何春明代表和利时对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和利时近几年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自主开发设计的智能制造软件平台及LX系列高端PLC两项新业务发展战略,和利时接下来将重点发力,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创新协同和产业协作,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上下游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

苏国斌指出要善于发掘总结自身亮点,勇于宣传,经信局也将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搭建更合适的展现自我的平台。

和利时深耕自动化领域30多年,作为自动化、智能化领域的先行者,接下来会在赋能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中持续发力,将扎实内功、为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击现场 | 全力以赴保开通!轨道交通资阳线首站全点位测试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家流程工业智能调控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冯恩波教授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直击现场 | 兰张三四线高速铁路ZPW-2000S轨道电路项目顺利通过静态验收

技术聚焦丨和利时与中铁四院、中铁五院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践学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江西省驻京办莅临和利时考察调研并召开现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