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奋进正当时,聚力谱新篇——和利时荣获多项荣誉

奋进正当时,聚力谱新篇——和利时荣获多项荣誉

2024/4/9 11:11:32

3月19日,杭州大创小镇 “创新勇担当,提质勇争先”2024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钱塘区召开,区领导周妙荣、陶峰、王学雄、陈金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对2023年度大创小镇纳税贡献十强、工业产值十强、服务业发展十强、贸易业发展十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十强、园区提质奖、招引伯乐奖、创业英才奖、提速跃进奖、创新领航奖进行表彰。

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纳税贡献十强企业”、“2023年度工业产值十强企业”、“2023年度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十强企业”三项大奖,并被授牌表彰。

image.png

多项荣誉的背后,不仅是对公司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杭和公司作为区内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将以此为勉,坚守本心,深耕细作。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杭州本土企业定位,利用多年积累下来的深厚技术基础和创新自主研发的优势在自动化领域进行深入探索研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钱塘区高水平建设产业新城、高质量打造一流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击现场 | 全力以赴保开通!轨道交通资阳线首站全点位测试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家流程工业智能调控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冯恩波教授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直击现场 | 兰张三四线高速铁路ZPW-2000S轨道电路项目顺利通过静态验收

技术聚焦丨和利时与中铁四院、中铁五院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践学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江西省驻京办莅临和利时考察调研并召开现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