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携数字化和低碳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制冷展

西门子携数字化和低碳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制冷展

•于4月8日至10日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展出系列创新数字化和低碳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西门子以“零碳先锋,数智空间”为主题,携楼宇数字化和低碳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第35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2024中国制冷展,CR2024)。展会上,西门子重点展示了全新升级的数字化楼宇管理平台Desigo CC® ,新一代轻量化智能楼宇平台Desigo® Optic,智慧能碳管理平台Smart ECX等,同时还全面展示了西门子为商业楼宇、新能源、数据中心、智慧医院、生命科学等行业市场提供的数字化楼宇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楼宇基础设施和服务领域,我们正在步入一个巨变的时代。随着楼宇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物联网云技术和人工智能等众多创新科技的普及和成熟,楼宇将变得敏锐而智慧,其未来发展将充满无限潜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基础设施集团副总裁兼楼宇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律表示,“西门子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的数字化和低碳化楼宇技术与产品积极打造安全、高效、舒适和绿色的数智空间,持续推动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


368600107031fe4b0680dc7fe1c9a59.jpg


西门子此次在展台上重磅展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数字化和低碳化产品及解决方案。Desigo CC®是西门子成熟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平台,不仅可为住户创造安全空间,并且可以助力减少楼宇设施的碳足迹。新一代Desigo CC可以实现本地监控搭配云端多种应用,提供更高效的SaaS服务,通过Flex Client实现更丰富的功能和更出色的客户体验,支持更多第三方设备导入,持续提升系统稳定性,并在楼宇自动化的各个层面提供安全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高效、更安全的卓越表现。Desigo® Optic是新一代轻量化智能楼宇平台,基于西门子原生 IoT 软件架构,支持本地和云端轻量化部署。它与 Desigo Essentials® ELC无缝集成,可以构建轻量化环境控制智能解决方案,并可兼容多种平台和协议,快速实现点位映射和图形自动创建。其适合多种应用,典型应用场景包括中小型楼宇、无人值守站、多站点冷热源站管理、房间控制、智能照明、智慧农业等。FIN™是一种部署灵活、轻量化、高效数据管理的一体化开发平台,运用Haystack 语义标签,可实现轻松上云,从而让建筑数字化更简单、更普惠。西门子智慧能碳管理平台Smart ECX融合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化技术,提供能碳数据可视化、分析对标、预测优化、碳盘查、碳减排规划等功能,可帮助企业提升能源系统效率,实现碳管理价值闭环。目前,Smart ECX已成功应用于各种行业场景。建筑智能化控制产品可满足各种楼宇需求,优化楼宇设备自动化,并可大幅提高现场能效,为住户创造理想空间。                           

展会上,西门子还展示了智慧水力平衡解决方案和Climatix 暖通空调应用数字化控制解决方案。西门子智慧水力平衡解决方案通过新一代控制型产品PICV和智能阀实现智慧水力平衡,完成水力系统从末端到源端的数字化,可以与能源管理系统进行数据交换,及时优化控制策略,助力建筑持续节能。西门子Climatix解决方案以其自由编程、灵活且可扩展的优势,为暖通空调OEM提供控制解决方案。其拥有多种标准通信接口、基于云计算的远程服务IC Cloud,以及丰富的人机界面接口等,可实现控制产品与多种应用的丰富组合,使暖通设备更加数字化。

同时,西门子还在展台上全面展示了为商业楼宇、新能源、数据中心、智慧医院、生命科学等不同行业提供的数字化和低碳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欢迎大家莅临西门子展台:4月8日至10日2024中国制冷展E4H02

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进行时”。

如需了解西门子案例故事,请关注西门子故事网站:www.siemens.com.cn/stories。


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

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SI)致力于打造高度智能、灵活适宜的基础设施,立足当代,面向未来。它旨在通过连接能源系统、楼宇和工业,应对城市化和气候变化带来的迫切挑战。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涵盖从发电到用电的全线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凭借其日臻成熟的数字化生态体系,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助力客户蓬勃发展,促进社区繁荣进步,并积极贡献于地球环境的保护。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总部设于瑞士楚格,截至2022年9月30日,在全球拥有大约7.27万名员工。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基础设施、交通和医疗领域的科技公司。从更高效节能的工厂、更具韧性的供应链、更智能的楼宇和电网,到更清洁、更舒适的交通以及先进的医疗系统,西门子致力于让科技有为,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西门子赋能客户推动产业和市场变革,帮助数十亿计的人们,共创每一天。西门子持有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医疗是全球重要的医疗科技供应商,塑造着医疗产业的未来。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国际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 150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杰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Xcelerator迎来首家第三方商店,开放平台驱动数字化转型加速落地

西门子推出创新的线路保护装置

西门子与中科云谷携手赋能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

瓷砖“优等生”是怎样炼成的,秘诀是?

西门子新增四家国家级绿色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