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工的包里都有什么?

町工的包里都有什么?

在漫长工业的发展过程中,工具的进步在提升生产质量与效率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工业电气元器件的安装和维护工作提供有效的保障和支持。


现在让我们把镜头拉向町工,看看它的工具包里都有啥?


QQ截图20240411095656.jpg


35mm导轨

我是用来支撑和引导电气元器件的工具,确保元器件的安装位置准确无误因为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获得了张工、李工、王工…..的喜爱。


QQ截图20240411095705.jpg


切割机

我是导轨的好搭档专门用于精确、快速地切割导轨,以满足不同工程项目需求为我的好伙伴有效助力!


QQ截图20240411095715.jpg

四方压线钳

我可是町洋的明星产品!!! 德国制造的弹力钢材制成,可以轻松完成压线剥线,是工程师们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呢~


QQ截图20240411095725.jpg

螺丝刀

我可是装配和维护工作中的得力助手采用 SVCM 合金钢制成不仅坚韧耐用,还容易操作轻松拧紧各类螺丝洒洒水啦~


QQ截图20240411095733.jpg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你要选哪款带走呢?


样本下载https://book.yunzhan365.com/glpt/rzku/mobile/index.html

产品视频https://dinkle.cloud.pageseagle.com/833377278724407296/1224925471636979712/default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惊喜曝光!圆形连接器好搭档

案例直击 | 助力打造智能化火电厂

喜报 | 町洋斩获 CAIMRS “自动化创新”奖项

町洋新品|究竟谁叠加这么多Buff?

拯救拥挤,享受空间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