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制冷展2024:净松三维恒净空间为美好生活定义

中国制冷展2024:净松三维恒净空间为美好生活定义

2024/4/11 15:14:27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开幕,展会以“数智赋能拓赛道、稳基强链促共赢”为主题,通过展会促进交流,进一步推动空调行业数智化发展,给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的产品和服务。净松环境,作为空气处理领域的高新技术代表企业之一,携旗下多款新品如期而至,其中既包括深度除湿更节能的“热泵型转轮除湿机组”、无惧低温环境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精准调温控湿的“云控精密空调”系列等商用场景产品,还有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的“三维六恒智享家”集成产品、智能家用新风、除湿、空气消毒等系列家用场景产品,成为2024中国制冷展的一抹亮色。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拾贝云:自主创新引领工业智能,助力企业轻松驾驭智能化新浪潮

赋能工业智能化,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能拾贝蓄力发展,引领工业未来

金山办公携手华为云发布品牌宣传片《协作无界 智在掌握》

展会快讯 | 配天机器人“爆红”亮相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

配天机器人索利洋:工业机器人为制造业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