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上海医博会,开启医护数字化新篇章

​力纳克@上海医博会,开启医护数字化新篇章

2024CMEF于今日举行,此次力纳克展示了智能化、电动化传动技术与医疗设备的结合,以提升医护工作效率与患者安全。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7.1-W19


✅医护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LCi

LCi 是一种通信协议,医护设备厂商(OEM)可以通过有线(UART)或无线(Bluetooth)接口从 LINAK 控制盒获取信息、提取系统状态信息、快速识别、排除故障等。这为优化、加快医院护士、维修人员的工作流程提供前提条件。

LCi 还支持OEM自行开发系统指令以定制推杆控制及界面,如定制触摸屏界面显示系统电池电量、秤患者体重、康复进度等,从而使其适合其业务的工具或产品。

1.jpg

 

✅全新本地化研发、生产的推杆解决方案

力纳克为中国本地市场研发并生产,以高标准确保产品质量与性能稳定性,为本地客户提供了一个兼顾成本效益和高可靠性的选择,增强了产品在竞争激烈场中的综合竞争力。


2.jpg

3.jpg


KA30PL专为移位机设计的本地化电动推杆,行程长、设计紧凑符合人体工学。

KA30 OS紧凑型电动推杆,更适用于个别对安装空间有限制的医护设备。

4.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动推杆高精度农业应用,高效除草easy job!

再添硕果!力纳克创新码垛机器人升降方案蝉联大奖

带你走进花园式的丹麦力纳克总部

轻松再拿“红点”!力纳克创新VR虚拟展厅带你畅游推杆世界

力纳克工业系列TECHLIN—12米超长奢华房车,电动推杆强劲实力大展现!